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4號B1(台北衣蝶本館)
電話:02-2654-1111#615


這家是位在衣蝶本館地下一樓的輕食餐廳,不過份量還蠻多的,其實不太「輕」,可單點或是加套餐,套餐主要有三大類型:

一、ROUX
  一號餐:單主菜+健康米飯(三選一)+主廚例湯=150元
  二號餐:雙主菜+健康米飯(三選一)+主廚例湯=180元
二、品湯套餐
  湯品+健康米飯或麵包=110元
三、焗烤套餐(附主廚例湯)=160至170元

健康米飯有分香米飯、鬱金米、五榖米飯;我吃過前兩種,這家的飯煮得比較粒粒分明,喜不喜歡就要看個人口味了。




咖哩雞排套餐:這是沒有出現在餐單上的炸物套餐,有雞排和豬排兩種;雞排套餐一份是185元(豬排的價位較高),包含有雞排、健康米飯三選一、生菜沙拉、主廚例湯、飲料(紅茶或綠茶)。


雞排和香米飯。


生菜沙拉:醬汁味道不錯。


法式烤布蕾:單點一份75元,點套餐加點是40元。我承認是為了這道才選擇這家的餐點作晚餐。就算只單點,我也覺得值得!


奶酪的奶香非常濃厚,表面覆上一層糖,點用之後才烤,就會有很香甜的焦糖味。雖然是甜了點,不過真的很香!配上附餐飲料倒是蠻剛好的。



這家的餐點,以他的品質來說,有些太貴了,主菜都表現平平,倒是甜點、沙拉、附餐都很不錯!我很推薦「法式烤布蕾」!其他的就還是別嘗試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