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進修行程的第一天就發生大傻眼的狀況。

在Hotel.com幫助理訂的「台北101世貿好丘民宿」,業者的手機號碼是空號,周圍也完全詢問不到知道民宿資訊的人。

就跟打銀行客服一樣,要先聽完一長串的各種語音選項,選了四五題之後終於能夠轉到真人客服。

第一次轉到客服,她先聯繫業者,當然同樣是找不到人,而且因為我的訂單是不能退款的,她再轉接到「挪房部」,聽了五分鐘的音樂,對方說處理後會寄email過來,就先掛電話。

再來,收到email上提供的飯店在松山區,距離3.1公里,每天要到世貿上課,實在太不方便!我就回了信件,找了另一間離世貿近的飯店。然後又等了半小時沒有收到回信,等不下去,就再打一次Hotels.com客服(說到這裡,email上面提供的0800號碼居然是空號!有多不想讓客戶聯繫到客服),同樣好不容易過關斬將,選到真人客服了,再一次從客服轉到挪房部。

客服人員表示,要挪房的話,我選的飯店住宿金額比原本的飯店高出很多,他們挪房的規則是不再另外收費,這時候我就怒了,大聲說:「你們選的飯店就是對我們不方便啊!」客服就再度去請示上級,最後還是幫我們改訂我選的飯店。

用Hotel.com這麼多年,第一次遇到這種情況,如果是在國外也太可怕了吧!以後訂房要再更注意,不能太信任訂房網。

最後附上烏克蘭國旗色的台北101。

%E6%9C%AA%E5%91%BD%E5%90%8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