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三段29~31號
電話:02-2362-2996
營業時間:11:00~00:00
網址:http://www.grazie.com.tw/html/homepage.asp


古拉爵有提供四種套餐可以選,三種是不同內容的單人套餐,一種是雙人套餐,她的料理種類蠻多的,套餐組合可以每種都吃到,還不錯。我跟炫寶選擇「雙人饗宴」,總共有十樣,而且幾乎各大分類都可以吃到,超開心!套餐的內容列在下面。

翡冷翠套餐:主菜價格+160元
[1隨意料理or1甜點]+1湯+1飲料+1主菜

米蘭套餐:主菜價格+150元
1經典料理+1飲料+1主菜

威尼斯套餐:主菜價格+220元
[1隨意料理or1經典料理]+1湯+1甜點+1飲料+1主菜

雙人饗宴:830元
2雞尾酒+1隨意料理+1經典料理+2湯+2[飯or義大利麵or披薩]+2甜點


氣氛很好,非常適合溫馨親友聚會。牆壁有很多地方有嵌入大黑板,上面有些是畫上建築物的輪廓,有的是寫食譜唷!有機會可以一塊一塊慢慢看,蠻好玩的。
100323古拉爵

左邊是愛爾蘭奶酒,我超愛的Baileys,右邊的是白蘭地蘋果雞尾酒,味道很妙,而且覺得有喝到一些蘋果果肉,蠻特別也很漂亮的一種雞尾酒。在拍照前已經被喝了一口,所以水位低很多。
100323古拉爵愛爾蘭奶酒&白蘭地蘋果雞尾酒

香烤豬肉捲:這是隨意料理,擺盤很美,味道很棒唷!豬肉片裡面有包不同的蔬菜,一個是四季豆,另一個應該是筍子,蔬菜水分很多,所以豬肉捲吃起來很有滋味,不會乾巴巴的。
100323古拉爵香烤豬肉捲

100323古拉爵香烤豬肉捲

煙燻鮭魚沙拉:是經典料理,價位比隨意料理高一點。這一道完全就是促使我點套餐的原因,既要吃主菜,又不想錯過煙燻鮭魚,就非點套餐啦!這是要用燻鮭魚片把上面放的醃漬配料包起來一起吃,這樣味道就會變得很豐富!
100323古拉爵煙燻鮭魚沙拉

100323古拉爵煙燻鮭魚沙拉

100323古拉爵煙燻鮭魚沙拉

湯有義式蔬菜湯、洋蔥湯、義大利野菇酥皮濃湯、泰式海鮮湯、蛤肉巧達湯等五種。我被「野菇」這兩個字吸引住,點了義大利野菇酥皮濃湯,但我後悔了。

義大利野菇酥皮濃湯:雖然很香,但裡面放的菇其實不多,所以有點失望,而且酥皮熱量很高又很飽,實在不是個好選擇。
100323古拉爵義大利野菇酥皮濃湯

100323古拉爵義大利野菇酥皮濃湯

義式蔬菜湯:這道湯品就很棒!量不會太多,味道又很夠,喝了會很滿足又不至於飽到影響吃主菜跟甜點。
100323古拉爵義式蔬菜湯

蟹肉菠菜麵:我也是被「蟹」這個字迷惑了,但事實上她只是火鍋料的蟳味棒做的,菠菜麵是很香Q美味,但那個蟳味棒就讓我不會再點這道菜。
100323古拉爵蟹肉菠菜麵

番茄雞肉焗飯:這道超級好吃唷!雞肉好吃,綠花椰菜也很好吃,米飯也都很入味,焗烤起司更是超好吃!而且不會很膩,這道很推薦!
100323古拉爵番茄雞肉焗飯

火烤雪山:表面是一層厚厚的奶油幕斯,裡面是蔓越梅雪酪跟芒果雪酪,有一層麵包底座,先在表層淋上酒點火,酒精很快燒完,不過會留下酒味,幕斯有點半溶,不過裡面的冰還是好好的,這道甜點特別又好吃!旁邊兩顆桑椹是冰的,咬下去有霜狀的感覺,我很喜歡!
100323古拉爵火焰雪山

100323古拉爵火焰雪山

提拉米蘇:帶些微酒味的奶油,真是美味到說不出話來,旁邊還有擺得很美的餅乾和水果、奶油,我沒吃,不知道味道如何,不過提拉米蘇是一百分!
100323古拉爵提拉米蘇

100323古拉爵提拉米蘇


服務生清理桌面也很勤快,送餐速度很適當,下次會想要再來吃其他的料理,可以多找點朋友一起來,這樣就能吃到更多種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