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a Glaze指甲油
美麗的紅配綠

入手第一罐是Ruby Pumps紅寶石高跟鞋,在網路上看到分享,立刻被燒到,也立刻上網找到賣場,下標。

這個紅色真是太美了!細緻的亮片閃著寶石般的光芒,感覺連手指都發亮了。這罐指甲油真的是人見人愛,只要看到都會被迷住,擦上就捨不得卸掉。
Ruby Pumps紅寶石高跟鞋

Ruby Pumps紅寶石高跟鞋

試色照
這張有開閃光燈,因為整體都變亮了,指甲油本身的亮片比較不明顯。
Ruby Pumps紅寶石高跟鞋試色

Ruby Pumps紅寶石高跟鞋試色

Ruby Pumps紅寶石高跟鞋試色

Jolly Holly這罐,是俐雯被我的Ruby Pumps燒到也想要買,我開網頁給她的時候,自己意外被波及,結果把這罐美麗的墨綠色帶回家了。(好像應該要在耶誕節前就帶回這兩色的,好應景)

這個綠色看起來很有氣質(?),是很飽和的墨綠色,我超愛這種很「正」的顏色,正紅、墨綠、深藍等,比較不愛粉紅、粉綠這類的顏色,所以這罐也是完全打動我。
Jolly Holly

Jolly Holly

試色照
顯白度不如Ruby Pumps,不過我本身不太在意這件事,所以完全無所謂。
Jolly Holly試色

這張有開閃光燈,可以看到在深深的墨綠底下隱約透出超細的亮粉,這就是身為墨綠卻不會暗沉的原因吧。
Jolly Holly試色

Jolly Holly試色

我擦指甲油的技術還不太好,近拍照就很明顯看到會塗出指甲範圍,邊邊非常不順,有待改進。

第一次分享指甲油跟試色照,指甲油要塗得美很不容易,要拍出指甲油的真實面貌也很不容易,請多指教!下次會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