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晚上,炫寶的學妹找我們跟她一起去Room 18,雖然上完兩堂課之後再去夜店真是挺累人的,不過既然炫寶要去,我們也很久沒去夜店了,就去玩玩吧。

我上一次來十八房是她重新裝潢之前,少說有兩年了,裡面還是分兩區,不過樣子變得蠻多的。炫寶的學妹有張威力很強大的VIP卡,可以帶兩個男生和無限個女生入場,所以我們兩個托她的福,都可以免費入場。

十八房的音樂還是不錯,很好跳,我只喝了一瓶ICE,其他時間都在瘋狂跳舞;所以我從晚上六點半的課就開始一直跳舞呢!前幾次來夜店都是朋友的生日,難得可以什麼都不用管,只要一直跳舞就可以了,真好!

這裡認真打扮的正妹還是比較多,稍作休息的時候,到處看看也挺賞心悅目的。至於型男的話,來夜店從來就不是看男的,男生怎麼穿就是那樣,沒啥好看的,我看我自己的男人就好了。

偶爾盡情大跳特跳有益身心健康;呃,或許吸二手煙不太健康,不過偶爾開開心也不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