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巖每次生日趴都聲勢浩大,而且都很多妹,真是讓人羨慕~(我是女的,但我也很羨慕~~)

這次生日趴,隨便數一下都有三、四十個人,男女大約一比一,又會邀舞、獻吻,嘖嘖嘖,還真沒見過這麼好命的壽星!我跟炫寶跟貓妖小亞一起出席,躲在旁邊看壽星被眾星拱月,想去找他敬酒祝賀一下都找不到空隙,讚嘆不已啊!

林巖的咖全都是嗨咖,過十二點,唱過生日快樂歌之後,大隊人馬一起湧進舞池,舞池全都是「自己人」,壽星被圍在中間跳舞,說多嗨有多嗨!

我跟貓小亞頂多是趁林巖被拉上舞台的時候去脫掉他上衣而已(不過只脫掉三秒,保全就來請他穿好了)。

091004Andy Lin生日趴

不過前半段也只嗨了這麼一小段,後來DJ開始放中慢板的歌,超級有夠難跳,我們在旁邊靈魂出竅,難得來跑趴,等不到好音樂可以跳舞,超悶。

幸好悶了一陣,又有好玩的事情,第一個是dancer上來跳舞的時候,隨意看看,嚇!是陳啾啾耶!!!當場精神振奮,很嗨的把貓小亞拖過來,對陳啾啾打招呼,不過她看到我們應該覺得很尷尬吧,哈哈哈!

後來小馬在舞池遇到有大學生要跟他尬舞,好青春!好熱血!結果我一時腳癢,也跳下去玩一輪,好久沒玩小圈圈,好開心唷!

英文名字一樣的Landy Lin,生日快樂唷!

091004Andy Lin生日趴

091004Andy Lin生日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