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浴設備全部安裝完成!只剩鏡櫃的鏡面。

部分燈具、插座,開關面板也裝好了。

燈具包含了舊有的嵌燈,新格公司要準備的筒燈、間接照明、緊急照明,我們在18 Park新買的造型吊燈三部分。插座面板是我們在「插座王(愛地球有限公司)」買的彩色面板。

嶄新的TOTO面盆和馬桶,中間的插座面板,上面是海洋藍,下面是羊脂白。但其實是我們算錯,少買一個藍色,之後再考慮要不要換面板。
111129衛浴設備安裝完成

TOTO四合一暖風機,燈具是幾年前在B&Q買的天藍色嵌燈,跟整體很搭,就繼續用。
111129衛浴設備安裝完成

質感很好的大面板開關和四合一暖風機控制面板。
111129衛浴設備安裝完成

插座王彩色面板插座,海洋藍、森林綠、羊脂白。
111129插座王彩色面板插座

電視櫃背板是Grace藍綠色,我們用森林綠的插座面板,感覺還蠻搭的呢!
111129電視櫃插座

練舞區的間接照明也裝好了,最低層的燈具也是用同款舊有的天藍色嵌燈。
111129練舞區間接照明

開不同邊的間接照明,中間最高處的Grace色澤看起來會不太一樣,有不同的美感。
111129練舞區間接照明

111129練舞區間接照明

主臥室入口也是用同樣的天藍色嵌燈,上面還有一排間接照明。
111129主臥室間接照明

客廳靠窗用兩顆Water Drop水燈,18 Park買的造型吊燈,裡面可以放水,如果加點染劑在水裡,應該就會有不同的效果。而且這兩顆燈的位置恰到好處,正好投射在牆上的貝殼,感覺真不賴!
111129客廳Water Drop水燈

空間多了照明,感覺又改變了,等全部的燈都裝好,有了實品圖,再一併拿來介紹造型燈具店家「18 Par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