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塭河攝影師 (15)


為了讓自己有動力鍛鍊(及多穿幾次表演服)而決定報名參加中華民國國際舞蹈運動總會(TDSF)舉辦的比賽。

《孔雀魚》是我把Aida Huang編的Allure和Moria Chappell編的孔雀融合風舞碼重新排列組合後的成果,音樂也是自己重新剪接,覺得接得很順,心裡默默地得意了好一會。




看到抽籤序號,我居然是第二個,忍不住一陣哀號,好早啊!這麼早起,筋骨都還沒開該如何是好?哀號完之後,當天認命地更加早起,讓身體醒過來。

一下就比完了,在會場外拍了一堆照片都還沒中午,我很悠哉地跟炫寶到附近吃午餐才慢慢回去等頒獎。
花絮 (1)

花絮 (7)

花絮 (9)

花絮 (10)

花絮 (11)


以下是邱塭河攝影師拍攝的比賽照片。
邱塭河攝影師 (2)

邱塭河攝影師 (4)

邱塭河攝影師 (9)

邱塭河攝影師 (10)

邱塭河攝影師 (13)


以下是張家豪攝影師拍攝的比賽照片。
張家豪攝影師 (2)

張家豪攝影師 (3)

張家豪攝影師 (7)


最後比賽結果是優勝,一開始參賽就是為了激勵自己自我鍛鍊,所以對於結果沒有很在意,期許自己下次會更好!
獎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