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將近兩年沒見面的大學社團好友約晚上吃飯,這麼久沒見,可以預期這頓飯絕對不可能輕易結束,所以答應吃完飯再打電話給炫寶,但也知道這天不太可能有時間見面了。雖然我們幾乎天天都擠出時間見面了,少這麼一天還是覺得有點可惜(習慣真可怕)。

自從炫寶在前一天晚上問我,中午能不能來找我一起吃午餐?我就一整個樂不可支啊!平日中午可以跟我家寶貝一起吃飯耶~可以不用自己在那堆已經吃膩的食物當中勉強選一家稍微不膩一點的來吃,好幸福喔!

雖然炫寶說下午可以順道去內湖B&Q採買東西,不過我知道他是在一堆待辦事項當中,安排好過來內湖的時段,好跟我一起吃午餐的,心情超好~現在回想起來還會偷笑。

內湖實在太遠了,所以難得有機會可以有個午餐約會,真的是非常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