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貓妖小亞和她男朋友約在「欣欣晶華影城」參加《海角七號》(可點選文字看觀影心得)的特映會。

我只是想要說,以後和人約在可逛街地區,準時到就可以了,千萬不要太早到,至少別提早到足以試穿,以防止敗家。尤其是這裡的Replay專櫃有個很能勸敗的櫃哥小遊,非常危險!這條短裙和這雙高跟鞋都是他拿給我的,我原本是因為另一雙鞋子才進專櫃的,結果試穿到後來,買的都是小遊推薦的;雖然他推薦的款式比我原先看到的款式要便宜許多,能說是一點小小的安慰嗎?

這兩件原本都是下七折,買兩件再打九折,然後現在品牌活動滿七千現抵三百,整個算下來等於是六折。


第一眼看到這條短裙的印花和下擺漸層色還有抽鬚,就心想:完蛋,試穿下去就必敗無疑了。Replay的細節設計真的處理得很精緻、很漂亮!

題外話,Replay的鞋出乎意料之外的好穿!之前買了雙古銅色的小牛皮後拉式高跟夾腳涼鞋,是我眾多鞋子當中,少數幾雙能數得出來不會磨腳的,而且還是從第一次穿就完全不磨,簡直感動得要哭出來了!原本只是因為顏色和款式設計特別買的,這麼好穿是意外驚喜!





我離題非常遙遠,不好意思,要回來了,真的真的!馬上進入主題。

正面全貌


背面全貌


主釦特寫:有上深藍色釉彩。


排釦設計:含主釦共有三顆釦子,原本是一般的暗釦設計,不過最後一顆的位置刻意剪個方型凹洞露出紅色鈕釦。


前右側印花:袋口處有文字印花。


前左側印花:有各個角度的花朵。


下擺漸層色&抽鬚:有三段漸層,些微抽鬚,不過洗一洗應該會多不少條出來。


後腰內側接布


後腰皮帶環&紫色釘釦設計


皮標&繡線Logo


左後口袋印花&繡線裝飾


右後口袋印花&繡線裝飾



黑色漆皮厚底高跟拖鞋:修飾度很好,重量很輕很好帶,而且腳底和鞋面不太會分開,不會有一般穿拖鞋走路劈哩啪啦的噪音,很好走。


鞋面扣環設計


鞋面品牌字樣


軟木鞋跟品牌名稱刻印


橡膠鞋底品牌字樣防滑刻紋



以下是實穿照,有全身和近照。A字裙沒有很包臀,後面會有點翹,所以看起來比實際上要短。她的版型簡單,特色在於細節設計,我很喜歡這種在簡單中帶著華麗的設計感。

正面實穿照


側面實穿照


背面實穿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