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次打預防針已經一個月囉!正好今天比較早下課,就趁這個時候帶跟班去醫院。

今天幫跟班看診的醫生跟上次不一樣,不過我一直覺得這個醫生比較厲害的感覺……(沒來由的偏見,大概是長像的關係)

(插撥:跟班坐在電腦上玩得太開心,身體逐漸外移,剛摔下電腦。真笨!)

事實證明,這個醫生比較得我心。(肯多花時間哄小跟班的醫生,我喜歡^^)

把跟班放上診療台,醫生問跟班的年齡多大,我說完以後,醫生露出驚訝的表情,而後面也傳來驚呼聲!

我回頭一看,是一對男子,其中一個背著袋子,裡面有一隻有品種的貓(雖然我不知道是什麼品種,但根據他們的對話可以猜出來是有品種的),小小的一隻,體型大概是跟班的三分之二大,他們說,他們的貓已經快八個月了,比跟班大了兩個多月呢!

這次看診,醫生除了例行的量體溫、聽心跳之外,還幫跟班做了些觸診,摸摸他的腹部,也看了牙齒,檢查得非常仔細。另外,跟班又長大了,比一個月前多了半公斤,達到3.3公斤!

在打針之前,醫生請我填了些資料,沒想到旁邊的一隻狗發出一聲非常非常大的哀號,我嚇得差點跳起來,更別說跟班了,他連背毛都豎起來了,我急忙抱緊他,免得他衝走……(其實那隻狗只不過是量個體溫罷了)

我只好放下寫一半的資料,趕快把跟班抱遠一點。這下子可麻煩大了……

我看到前面那對男子的貓,露出一個頭在袋子外,覺得好玩,就抱著跟班靠近他們。跟班看起來對那隻貓頗有興趣,但對方退縮了一下,最好是不要再靠近囉。

其中一個問我可不可以摸摸跟班?當然是可以囉^^姊姊可是得意得很呢!

摸跟班的男子,一邊伸手逗弄跟班,一邊和背著貓的男子抱怨似的說:看他的斑紋多漂亮,這裡的毛又好白喔!所以養混種貓也長得很漂亮啊!而且也比較有成就感,好大一隻,(轉過來對我說)不像我們這隻,都長不大!

哈哈!得意的姊姊我再度飄飄然中~~果然見過的都說可愛!

『姊姊~~人家是在說我耶!』

「知道啦!你還不是我養的,我不能得意一下喔!」

上次打預防針,跟班動都沒動一下,這次才在擦酒精而已,他就開始嗚嗚叫,不停的掙扎。

雖然打針的過程還蠻順利,但之後在我幫他揉打針的部位時,跟班甚至發出低低的嘶吼聲,掀起上唇,露出牙齒作勢要咬我!不得已,我只好放他進提籠,要一手抓他一手寫字,難度太高了點。

回家之後,趕快開了罐頭給他吃,果然成功的前嫌盡釋,他又開始呼嚕呼嚕的了^^

兩次去醫院都是被狗叫聲嚇到,希望不要有下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