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ukur Soup Curry (1)

地址:東京都目黑區自由が丘1-9-5 小川ビル3F(東急東横線南口徒步1分)
電話:03-5701-8281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五12:00~15:00,18:00~22:30;例假日11:30~16:00,17:00~22:30
官網:http://www.soupcurry-syukur.com/


上次來自由之丘後,一直對這家湯咖哩念念不忘,這天的行程以自由之丘為主,當然不能錯過這家餐廳!

很有特色的手作風格菜單。
Syukur Soup Curry (2)

辣度:Level 1~3不加價,Level 4~6要加價。
飯量:小、普通不加價,大、特大要加價。

炫寶點了Level 2中辣,他覺得不算很辣,可以再挑戰下一級,我是不敢亂試,還是選了最低的辣度。而且我喜歡把飯全部加入咖哩中,太辣的話可受不了。

這家餐廳的蔬菜鮮甜爽脆,肉類都煮得非常軟爛,入口即化,湯有濃郁的咖哩香卻不油膩,把白飯全加進去,就變成美味的茶泡飯,真是太幸福了~
Syukur Soup Curry (3)

骨付きチキンと野菜のスープカレー(帶骨雞腿野菜湯咖哩)1200日圓
Syukur Soup Curry (4)

ポーク角煮のスープカレー(角煮豬肉野菜湯咖哩)1200日圓
Syukur Soup Curry (5)

餐廳的位置很不起眼,是在大樓裡面,門口也沒有顯眼的招牌,但是顧客絡繹不絕,可見真的是以口耳相傳的美味來吸引客人的,一邊寫食記,一邊又忍不住懷念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