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娑舞團
黑、白、灰這類的無彩服裝,一直是好搭配又玩不膩的色系,而且灰色又可以分深淺,所以能夠變換的花樣就更多,常常沒有特別提起,並不會覺得只有兩種或三種沒有彩度的顏色互相搭配。

最近因為多了幾件新歡,又挖出許久沒穿的舊愛,就來玩玩無彩穿搭囉!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個性簡易分析◎
由倉頡造字的結構來分析您的個性,您雖然溫和,但是也有個性,您不輕易動怒,也不隨便發脾氣。您是一位客觀的人,不會有很強烈的立場,對於您不認同的事情您多半可以考慮看看,不會全盤否定。因為您的修養很好,所以一般人應該都覺得您很平易近人。此外,在處事方面,您雖然有企圖心,但是卻很豁達,也很隨緣,不喜歡強求,更不願強人所難。


◎感情簡易分析◎
由生肖來分析您的感情,您是一位容易為異性付出的人,因此被您所愛的人應該是很幸福的人,因為您是屬於付出較多的一方。愛人與被愛如果二者只能擇其一,愛人是很辛苦的事情,當然是被愛比較幸福。再來分析您所遇到對象的條件,單純以條件來看,您本身的條件會比您的對象來得好,您不要覺得不好,這其實並沒有什麼缺點,因為條件很好的對象不僅不易相處,而且無法令人放心,因此您一定要慎選對象,選擇一位值得您真心付出的好對象,才不會辜負了您的感情。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還是代課老師上課,據說咱們老師頸椎受傷,不得不再多休養一周;傷到頸椎聽起來還真是挺恐怖的。

這堂課學完了整支舞,雖然重複的舞序不少,還是挺有成就感的!而重複的部分,代課老師教了另一個版本,算是多學一些東西囉!

除了複習之外,還教許多新的東西,大多都是繞胸、扭臀的動作,是下支舞會大量用到的基本動作,而且會常常動到腰部肌肉,沒練多久就開始流汗,該好好練習!塑身的好方法!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某天上午,實驗室裡安安靜靜的,突然同事小魚的手機響起。她聽著電話那端的人說話,不一會開心得咯咯笑了起來,我心裡暗暗揣測,應該是男友的來電吧。

但沒多久,小魚挨到我旁邊,悄悄的將手機塞給我,並神秘地跟我咬耳朵。我才知道,原來今天是另一位男同事宏德的生日,他女友偷偷聯絡上我們,希望給男友一個驚喜。小魚因為實驗纏身,只得拜託我待會下去接同事的女友來實驗室。

知情的同事,都豎起耳朵等著手機再度響起,而我銜命下去接人時,同事們也很有默契的纏住男主角,以免破壞驚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二段55號(大葉高島屋2樓)
電話:02-2833-3558
網址:http://www.LondonTeaHouse.com.tw


這是家如果不訂位,通常得等上兩小時,從午餐時間等到變成下午茶時間的餐廳。事實上,這家光看名字-「茶館」,就已經明白表示,還是吃他的下午茶比較好。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四月09號~10號在衣蝶S有Miss Sixty的sample特賣會。以往的sample,非牛仔系列的衣物以M號居多,牛仔褲多半是27或28腰;今年的牛仔褲依然大多是27到28腰,但是非牛仔的衣物幾乎都是S號,對我這種小隻人來說真是福音啊!

Sample特賣,非牛仔系列是七折,牛仔系列是八折,雖然衣蝶的滿五千送五百活動是從四月11號開始,但是我有拿到會員「通行證」,所以可以提前兩天享有滿五千送五百,相當於能用六五折買到剛上架,甚至還沒上架的春夏新品,太開心啦!!


熟客的好處是可以在特賣會場試衣服,然後咚咚咚的跑去她們專櫃借高跟鞋搭配,順便聊聊天再溜回去,幸好中間只隔著個Replay,很方便偷偷跑來跑去。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4號B1(台北衣蝶本館)
電話:02-2654-1111#615


這家是位在衣蝶本館地下一樓的輕食餐廳,不過份量還蠻多的,其實不太「輕」,可單點或是加套餐,套餐主要有三大類型: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上個月底時,我那位親愛的,自己敗還不夠也很會勸人家陪她一起敗的大學同學(也就是本七折團的主購coyoote小姐),拖著我和她同事到Yvonne的工作室試穿,我們把現場所有的鞋都試過了,最大的感想是,不同款式要合腳的尺碼差真多啊!

今天我又陪主購前往工作室取鞋,肩負著扛鞋盒山的重責大任呢!到了工作室看到那堆鞋盒,很慶幸只需要拿十三雙(雖然這數量也不太能夠稱作「只」),如果是二十五雙要全拿,那還得多長出四隻手來。

這兩次在工作室碰到的小幫手都很親切,今天看到我們只有兩個人來拿鞋,很熱心的變出來超大塑膠袋讓我們裝,否則還真不知該如何是好。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開始練習穿高跟鞋跳舞囉!但我決定先穿短靴練,免得舞跳一跳,鞋飛得不見影。

這堂課是代課老師,每個老師的上課風格都不同,剛開始有些不太習慣呢!

這次的進度爆炸多!大概有十六個八,裡面有四個八的動作依然是重複的,其他有很多走位的拍子,所以不算難記。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原文來源:
http://www.wretch.cc/blog/shyhjane&article_id=16437987


每道題有三個答案,你只能勾選一個,做答時,請仔細回想自己過去的行為,真的不知道如何回答時,可以請教朋友,並以他的意見來做答,每一題從ABC中擇一,最後記錄一下一共有幾個A、或幾個B、或幾個C。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二段55號(大葉高島屋地下一樓)
電話:02-2831-6954


我們一家三口在連假最後一天到天母逛逛走走,原本想到大葉高島屋二樓的「英式茶館」,但沒預約的結果就是得等兩個小時,假日的百貨公司真是人多得可怕啊!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兩天,我家跟班發現一個新的「床位」,也就是我的小筆電後方;尤其是筆電的上蓋和桌面的「夾角」,把頭塞進去剛好,大概是把頭擠在角落很有安全感吧?!

然後睡得舒爽不打緊,還又翻身又伸懶腰又說夢話,小貓手不時在無意識的情況下伸到前方抓兩下螢幕邊緣。

非常的大牌!我依稀可以聽見,小筆電哀嚎的聲音,背後擠了一隻大胖貓,她一定散熱得很辛苦吧……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這個三天連假,有著難得的好天氣,氣溫回升,太陽露面,天氣放晴了才有假期的感覺嘛!不然只能窩在家無所事事,外邊下雨,裡頭發霉。

好像大家都悶壞了,這幾天不停地逛街、跟朋友約吃好料,拚命往外跑,也有心情穿搭打扮,就簡單分享一下囉!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感謝今日的第兩千人,鬥雞先生提供歷史性的畫面!

頭一回有這麼高的流量,真是大大滿足了虛榮心呀!


網友的支持是努力寫文章的動力(都自己在說的),不過真的是覺得很開心啦!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四巷62號(捷運南京東路站)
電話:02-2731-5753
網址:http://www.topthai.com.tw/about01.htmc35279786


中午跟朋友約吃飯。泰鼎離南京東路站出口很近,不過我因為沒去過,先順著地圖找大路再找小巷子,白白多繞了一大圈。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