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記得之前跟好友在台北站前Kmall的某一層樓就有看到這個牌子各種系列的文具,當時就覺得非常可愛!

而且圖案設計上很有創意,畫風也很精緻,貓咪扮演成各個著名童話故事裡的角色,或是整本筆記本的插畫從頭到尾是有連貫性的,送禮自用兩相宜的精美文具!

這次會心動是收到Happy GO網站的電子報,看到會眨眼的貓咪吊飾,連進去看已經「售完」!立刻燃起我要找到他的決心!

然後我現在找東西都從露天開始,如果找不到才去看雅虎,很開心在露天找到專門進這個可愛文具牌子的賣場!


韓國 Jetoy Kawaii 眨眼喵咪手機吊飾 螢幕擦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11080409620911

賣場圖片






共有「Prince小王子、Snow White白雪公主、Aurora奧蘿拉公主、Ice冰雪公主」四種,要不是最近敗太多,我四隻都想要買!猶豫不決了很久,最後決定帶眨眼會拋愛心的「Aurora奧蘿拉公主」。

吊飾是有彈性的繩子,像是綁頭髮的髮圈,不像一般手機吊飾只是沒彈性的線。

包裝未拆外觀;底下扣住吊飾的紙也超美!


圓圓大眼白貓公主Aurora,整個很粉嫩。


拋個媚眼紫色的螢幕擦也很漂亮!



韓國 Jetoy 眨眼貓咪信用卡夾/卡包/卡套 ~ Jewelry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11080524840519

賣場圖片




這款還有會眨眼的白貓和黑貓,可惜沒有我家可愛的虎斑貓,而且已經買了眨眼貓咪的手機吊飾,所以我挑了會變換探頭方向的花貓卡夾。(來偷渡我家班寶貝的照片)


紙盒包裝外觀正面


紙盒包裝外觀背面


圓圓大眼花貓Jewelry憨憨的模樣


探出頭來偷看的可愛好奇寶寶模樣


卡夾背面


卡夾內面



韓國 Jetoy 口袋貓咪 Dream 人氣系列全彩頁 記事本 / 手札 ~ Dori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11080518250360

賣場圖片




這個是要送給好友的禮物,一看到圖片就決定是他了!封面的橘子貓跟她女兒根本是一模一樣!因為是要送朋友的,就不拆開拍內頁囉~最後附上小娜的玉照當對照組!

手札正面


手札背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