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Original PANCAKE HOUSE (2)

地址:東京都武藏野市吉祥寺南町1-7-1(丸井吉祥寺店一樓)
電話: 042-226-6378
營業時間:09:00~20:00(最後點餐時間19:15)
官網:http://www.pancake-house.jp/


今天打定主意要在吉祥寺逛一整天,所以一早就直奔這區,從早餐就開始。螞蟻人已經查好要吃這間有名的鬆餅屋當早餐,她是在丸井百貨一樓,有一半室內座位,一半露天座位,天氣很舒服,當然要選戶外座位啦!

這張照片其實是我們吃完要離開的時候拍的,已經開始大排長龍,幸好我們一到就先過來吃。
The Original PANCAKE HOUSE (1)

室內外用超挑高的整面玻璃牆隔開,空間感比較大。假日十點多,已經幾乎要滿座。
The Original PANCAKE HOUSE (3)

點了杯熱可可620日圓,馬克杯上的Logo圖案很可愛。
The Original PANCAKE HOUSE (4)

DUTCH GARDEN 1580日圓
看了菜單就發現充滿了起司和奶油,為了吃得均衡一點(即使只是自我安慰),就點了有許多種蔬果的料理。不過這裡面含有四種起司,依然是十分「肥美」。
The Original PANCAKE HOUSE (5)

DUTCH BABY 1340日圓
一份是鹹食,另一份就選甜點。雖然名為「荷蘭寶貝」,但其實跟荷蘭無關,是來自德國的傳統家庭鬆餅。上桌時只放了奶油,店員直接在桌邊抹勻,看著奶油因為鬆餅熱度慢慢化開,香氣一點一滴漫開來,口水都要滴下來了!
The Original PANCAKE HOUSE (6)

兩個小碟子,一個是檸檬,一個是糖粉。加入檸檬時,酸味可以降低油膩感,但灑上極細密的糖粉,細緻的甜味和奶油香氣根本是天作之合,難以想像看起來這麼簡單的餐點能讓人如此驚艷!
The Original PANCAKE HOUSE (7)

The Original PANCAKE HOUSE (8)

不管鹹食或甜食都很好吃!非常推薦的一間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