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Simple Life簡單生活節官網http://simplelife.streetvoice.com/

星期六是趕場行程,上午先到弦歌錄影,中午趕到華山看展覽,三點半回來上課,七點再趕回華山看表演,在這麼忙碌的時候,居然還忘記帶手機啊啊啊!

這天戰利品是很有梗的「農麗「愛樂府拉肯若」Tee」,太有梗了,一看就想要,女版是桃紅一字領飛鼠袖的款式,本人比較小隻,單穿也可,我超愛的!

下午的行程主要是把各個展覽館都逛過,稍微聽了一小部份「我們看未來」座談會內容(引言人:詹偉雄,與談人:徐重仁、嚴長壽、詹宏志、李宗盛),沒有特別的目標,就只是輕鬆地在園區到處逛逛,坐著看人群來來往往,有許多悉心打扮過的型男型女,喜不喜歡是一回事,欣賞是絕對沒問題的,看路人的穿著打扮非常有意思,常常也會有開眼界的感覺。

我個人最不解的其實是帶寵物來這種人擠人的場合,尤其是那種小不拉機的犬種,牽著怕被踩到,整天抱著不嫌手痠嗎?如果真的捨不得跟自己寶貝分開,應該帶他去寬闊一點的地方奔跑,不是帶來被人踩的吧?!就有聽到爆笑的廣播:一隻穿著某某衣服的約克夏走失了,請主人來服務台帶回,我很沒良心的噗嗤笑了,也聽到周圍傳來笑聲。還以為是在看花燈有小孩走丟了咧,真是太滑稽了。真不知道是愛狗還是整狗(其實是整自己?)

第一天晚上的天空舞台,壓軸是陳綺貞,在等待的時候還有聽到幾首John Cale的演唱,真是很有舞台魅力的英國阿伯,沉醉在音樂演出中,樂團也很嗨,看現場的樂趣就在於感受演出者的能量,超棒!

陳綺貞的穿著簡單樸實,感覺像是逛街逛一逛,不小心走到這裡就直接上台表演,哈哈!很符合活動名稱,感覺很舒服。都是熟悉的歌曲,只不過都重新編曲過,炫寶之前只要聽前奏三秒就可以說是哪首歌,這次可是猜很久呢!最後有一首安可曲「蜉蝣」,夏日練習曲演唱會也唱過。聽了幾次陳綺貞的演出,這是安可曲最少的一次,哈!

我跟炫寶沒有去擠「搖滾區」,遠遠在後面大草地席地而坐,看不到舞台,只能看得到大螢幕上的陳綺貞,但歌聲和音樂的享受一點不減,喜歡這種輕鬆舒服享受演出的感覺(除了不平的地面坐久,屁股有點痛)。

第二天是悠閒的音樂饗宴時光,該逛的昨天都看過也買完了,今天就窩在舞台前專心聽表演就好。

這天有幸搶到後面的石頭長椅,一屁股坐下就不走了,不用人擠人,視野也不錯,沒有得挑剔啦!看著旁邊的小七攤位,排隊人龍沒斷過,賺這場不知道可以吃多久了,嘖嘖。統一集團可怕也了不起。

完整聽完了小野麗莎、蘇打綠的演出,蘇打綠唱了未發表的新作品,這也是聽現場演出能得到的特別待遇,新歌搶先聽!青峰說他很緊張,而且緊張到台灣國語也一直吃螺絲,歌迷倒是很嗨(歌迷最吃這套啦,偶像小出槌覺得更可愛)。第一次聽他們的現場演唱,很好聽,大螢幕顯示的歌詞也是特別設計過的,很喜歡。

這天的天空舞台,壓軸是阿妹,不過她唱了很多不是她的歌,包括阿密特,哈哈哈!有我很喜歡的「相愛後動物感傷」,還有日文版的「淚光閃閃」以及英文歌「Run, Baby, Run」,我一開始還聽成「Run, Devil, Run」,想說阿妹怎麼會要唱少女時代的歌,噗~

沒有聽完全部的表演,離開前的最後一首是「What's going on」,帶氣氛的嗨歌,阿妹炒熱氣氛的能力是世界第一名,三兩句就全場嗨起來,她超棒!

知道這個活動很久了,但以前從來沒參加過,不管是沒有讓我參加的衝動或是沒有帶我參加的夥伴,總之就是沒有動力,跟炫寶交往之後,我增加許多有意思的新體驗,謝謝你!


日文版淚光閃閃


Run, Baby, Ru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