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617 Malama Na Honu (11)
Malama Na Honu

Mount Tantalus→Yama's Fish Market→Kalaeloa Raceway Park→Dole Plantation→Malama Na Honu→Waimea Bay→Matsumoto Shave Ice→唐人街

Day09相簿(~647張):http://landylais.pixnet.net/album/photo/187079416

這天Doug休假,和他的朋友帶我們到處玩。

第一站是Mount Tantalus,在這裡可以遠眺整個Waikiki,Diamond Head(鑽石頭山)的全貌也非常清楚。
120617 Mount Tantalus (1)

120617 Mount Tantalus (4)

120617 Mount Tantalus (5)

120617 Mount Tantalus (6)

接下來我們到「Yama's Fish Market」(可點選連結看詳細介紹)用餐;雖然已經先去Mount Tantalus晃了一圈,但這家店九點開始營業,我們還是等了一會兒才吃到早餐。

吃飽之後,Doug帶我們去「Kalaeloa Raceway Park」看他朋友玩賽車。這真的是當地的年輕人才會知道的地點,旅遊書上應該根本不會寫。當然我們不能下去玩,但看看也是挺有趣的。
120617 Kalaeloa Raceway Park (3)

120617 Kalaeloa Raceway Park (4)

不是專門的賽車,是自家車改裝的。
120617 Kalaeloa Raceway Park (6)

120617 Kalaeloa Raceway Park (8)

賽車場之後是今天重點行程:Dole Plantation,知名的鳳梨園。這裡有號稱世界最大的迷宮,要另外付費,我們沒有去走迷宮,只有在鳳梨園參觀一下,買個鳳梨冰淇淋吃!
120617 Dole Plantation (3)

120617 Dole Plantation (4)

120617 Dole Plantation (5)

牆上有以前的老照片。
120617 Dole Plantation (7)

買了滿滿的兩碗,除了冰淇淋本身就是鳳梨口味的之外還有放很多罐頭切片鳳梨。真的很好吃!來這裡一定要買!不管吃多少,一定得嚐嚐。
120617 Dole Plantation (8)

再來是後面的鳳梨園,有各種不同的鳳梨,還有不同顏色的,很可愛。
120617 Dole Plantation (10)

120617 Dole Plantation (9) 120617 Dole Plantation (11) 120617 Dole Plantation (12) 120617 Dole Plantation (13)


接下來是意外的收穫,前往Waimea Bay的途中,在Malama Na Honu看到三隻海龜在岸上休息!
120617 Malama Na Honu (1)

120617 Malama Na Honu (5)

120617 Malama Na Honu (6)

旁邊有義工幫忙照看海龜,海龜移動位置,他們就會移動繩子的範圍,讓遊客保持距離。他們還有名冊,可以對著名冊上的特徵來辨認是哪隻海龜。
120617 Malama Na Honu (7)

120617 Malama Na Honu (9)

120617 Malama Na Honu (10)

有一隻海龜不知道為什麼非常喜歡咬別隻海龜,被咬的海龜一直要遠離他,他還是一直跟過去啃;所以不斷重複著我咬你跑,我追上再咬你再跑的過程。
120617 Malama Na Honu (12)

120617 Malama Na Honu (13)


看海龜看了很久才依依不捨離開,前往Waimea Bay。

這個沙灘旁邊有塊突出的大岩石,很多人在這邊跳水。這裡有很強的shorebreak(指的是在岸邊會突然拉起,把水往後抽乾,然後猛烈炸在沙灘上的那種浪),所以我只在岸上坐,完全不想下水。
120617 Waimea Bay (1)

Doug和炫寶有去跳懸崖,很多人在排隊的呢!
120617 Waimea Bay (5)

120617 Waimea Bay (6)

第一次用錄影的,Doug和炫寶兩個一起跳。


120617 Waimea Bay (7)

120617 Waimea Bay (8)

炫寶還跑去跳了第二次,我剛好抓到起跳在半空中的瞬間,後來想想應該要用連拍的,不過來不及了,哈哈哈!
120617 Waimea Bay (10)

這天是美國父親節(六月的第三個星期日),跟姨婆他們約了晚餐一起慶祝,所以不能太晚回去,但我們還是在Waimea Bay待了好幾個小時。我甚至小睡了一下,在沙灘打盹真的很舒服,海風很涼爽,尤其今天天氣陰陰的,又不怕晒傷,超棒!

回程在Matsumoto Shave Ice買了挫冰來嘗鮮。
120617 Matsumoto Shave Ice (1)

120617 Matsumoto Shave Ice (2)

跟台灣的挫冰比起來,夏威夷的Shave Ice難吃死了,只是淋糖漿在冰上面而已,其他什麼都沒有,但身為觀光客一定要吃一下當地特產才有到此一遊的感覺。
120617 Matsumoto Shave Ice (3)

特別選了非常夏威夷的Rainbow口味,這種只有糖漿的Shave Ice可能不會再吃第二次了,當然要選有特色的。
120617 Matsumoto Shave Ice (4)

店後面有餵養幾隻貓,很認真在吃東西中,不太理我。
120617 Matsumoto Shave Ice (7)


晚上在唐人街吃晚餐,這邊的路牌會有中英文,大多數的店家都會寫中文,連警察局都是!

這是花店,夏威夷大多數的花圈都是鮮花做的,所以他們長長的各種花圈會掛在冰箱裡面。
120617 唐人街

唐人街的街道。
120617 唐人街

照片比較小看不出來,但是玻璃門上面寫的是「華埠警察局」。
120617 唐人街

我們明天打算再去一趟North Shore,晚餐過後就早早回飯店休息,明天還有趟長途旅程要開呢!


延伸閱讀
Hawaii夏威夷蜜月之旅十四日總整理 http://landylais.pixnet.net/blog/post/31532427

住宿飯店列表 歐胡島-Hawaiian Monarch Hotel Waikiki
       夏威夷島(大島)-Hilo Seaside Hotel
       歐胡島-Park Shore Waikiki Hot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