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生日是我邁入三字頭大關的時刻,而我也恰好在今年成家,以及(以我的標準來說)立業了。

當然沒有幾桶金,連個半桶都沒有,但我確實走上我想要走的道路,確立堅定的目標,我覺得非常開心!

一路上有許多貴人相助,我的父母、我的師長、我的好友、我的丈夫(這樣寫出來真不習慣),讓我無後顧之憂,也在我迷惘時拉我一把或是踹上一腳叫我醒醒。不管是出一手或一腳,我都發自內心感謝你們!

第一個願望 希望親友們都能一直健康又快樂!喜
第二個願望 希望親友們財源滾滾,心想事成!樂
第三個願望 左側旋~是~秘~密~右側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