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感覺都很沒力,Aida不舒服,沒力第一名,我們其他人則是不知道虛弱什麼的,精神萎靡……

所以今天前半段在練「So Much Betta」的時候,很多蹲踞、躺臥、爬起的動作,都得要四肢併用,光用腰力和腿力撐不起來,整個狀況慘烈耶!重複跳了幾遍之後真的是不行了,彎腰彎一半、蹲踞蹲一半,把動作縮水,節省點體力,不然可能撐不了整堂兩個半小時的課程。

不過這支三分鐘的舞終於在這堂課全部學完啦!可喜可賀!下一支舞碼是「Full moon」,我們已經學過了,這次就當作複習囉!Aida今天的狀況真的不好,前奏教完居然忘記第一個八的動作,豈不是還好我們學過,可以偷偷在底下比手畫腳一番。

「Full moon」教了三個八,Aida一直強調「So Much Betta」比較難,不過因為「Full moon」有個假劈腿的動作,大家對於劈腿這個動作都會有心理障礙,所以即使這支舞真的很多地方只是擺擺pose亮相,也不見得會覺得比較容易。

本週功課:記熟舞序,細修動作,轉臀要做大,停點要再乾淨俐落一些。


So Much Betta上課影片;這次因為錄影的關係卯起來跳,把殘餘的力氣都用盡啦!有些動作還能放大些,不過整體還算滿意囉!
寄件者 艷舞班影片


Full moon上課影片
寄件者 艷舞班影片Part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