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愛之名清爽快樂抗痘凝膠
產品特色:管口採尖頭設計,可避免使用中產品受細菌汙染。水楊酸能軟化老廢角質,預防面皰、青春痘產生。另有甘草、金縷梅萃取、兒茶素萃取、茶樹與薰衣草精油,能滋潤皮膚。

主成分:Salicylic acid(水楊酸)0.35%

其他成分:金縷梅萃取、兒茶素萃取、茶樹精油、薰衣草精油、1,3-Butylene Glycol、Sorbeth-30、Alcohol、Menthyl Lactate、Mannitol、Ammonium Glycyrrhizate、Caffeine、Zinc Gluconate、Horse Chestnut Extract, Water、Glycerin、Potassium Thiocyanate、Lactoferrin、Lactoperoxidase、Glucose、Oxidase、Glucose Pentaacetate、Butylene Glycol、Mushroom Extract, Glycerin、Glyceryl Polyacrylate, Water Glycerin PEG-8 Caprylyl Glycol Sebacic Acid Sodium Polyacrylate, Polyoxyethylenated Alkylphenol、Polyoxyethylenated Sorbitan Monolaurate, Carbomer, Triethanolamine, Methyl Paraben, Distilled Water, Ammonium Acryloyldimethyltaurate

用途:軟化角質,預防面皰、青春痘,保濕滋潤肌膚。


外盒正面


外盒背面


軟管正面


軟管背面



試用:凝膠很好推,不會黏膩,抹上去很舒服。香味淡淡的,聞起來很清爽舒服。



☆亮白淨化無暇裸妝霜(BB Cream)
產品特色:針對敏感性膚質,或醫學美容術後療程肌膚所推出的無暇裸妝霜,可遮蓋瑕疵、均勻膚色,達到修飾肌膚的粉底般效果。添加亮白專利Lumiskin改善暗沉,明亮肌色。另有維他命C醣甘,有效抑制黑色素形成,提供肌膚美白精萃,淡化斑點;玫瑰果油滋養修護肌膚。好推勻的乳霜狀質地不造成負擔,打造裸妝般的清透美肌。

主成分:Lumiskin、維他命C醣甘、薏仁萃取、玫瑰果油。

用途:具美白、防護以及修飾膚色功能的乳霜,可遮蓋暗沉膚色與臉部瑕疵。


外盒正面


外盒背面


軟管正面


軟管背面



試用


試用前:有黑眼圈,毛孔明顯,膚色不均。


試用後:黑眼圈比較淡了,毛孔遮蓋力超好!全臉膚色變得均勻,又不會像用粉底那般,顯得妝感很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