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調:清新花香調
前味:蓮花、佛手柑、檸檬、紅莓
中味:甜瓜、牡丹、茉莉、丁香
後味:杉木、麝香
年份:2007

山茶花常是詩人的最愛,它總是在晚秋天氣稍涼時,靜靜地綻放在庭園之中,散放著淡淡的花香。在幾乎所有的花朵都枯萎的冬季裡,山茶花格外令人覺得溫暖而生意盎然。而山茶花的丰姿確實醒目,因為它跟梅花一樣的高韻勁節,卻有著更加豐盈嬌豔的容顏;跟桃李一樣的爛漫芳菲,卻有能夠越冬過春的耐久花期;它和牡丹一般的國色天香,但這柔枝軟瓣卻連霜雪淹浸都不怕!

2007年的Miss Caty Cat新女香魔幻珍珠光彩以山茶花為主要設計概念。優雅的瓶身換上了魔幻金色及粉色新裝,並別上了一朵白色山茶花,將公主般清麗脫俗的氣質與魅力展露無遺。


魔幻金優雅的白色瓶身閃爍著金色的光芒,金色的戒環上佩戴著白色的山茶花,再搭配金色的底座。白色與金色的整體造型,讓整體不僅華麗又富有典雅氣質,散發出超完美的魅力!讓人忍不住要多看一眼。


清新花香調,前味以純真無瑕的蓮花及清新活潑的柑橘開始,中味則揉合了甜瓜及濃烈香甜的牡丹,後味再由沉穩內斂的杉木及琥珀結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