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調:清新花香調
前味:檸檬、綠鈴蘭
中味:冷凝玫瑰
後味:義大利柑橘
年份:2005

2005年,魅力紀梵希也為炎炎夏季打造一款明亮的夏日香水─魅力紀梵希漾夏香緹霧,為一款清新、淡雅、完全不含酒精的夏日香水,讓女性即使是在炙熱的豔陽之下也可以無拘無束地使用。測試結果顯示,在陽光下也不會引起任何過敏的反應。魅力紀梵希漾夏香緹霧能帶給妳冷凝的感受和冰鎮的效果,足以讓妳沁涼暢快地顫抖!

由清新的檸檬和高雅的綠鈴蘭共同譜出的和諧序曲,並在中調的襯托之下更鮮明。

玫瑰仍是最主要的明星成份,在此已經被轉化得更加冰透清涼。根據研究報告指出,即使是剛剪下來新鮮花朵,香氛始終不及恣意盎然的活鮮花,因此紀梵希藉由專利的高科技鮮花活香保留技術(Living FlowerTM technology),捕捉到玫瑰最新鮮的香氛,極為獨特的香氣,讓玫瑰猶存著朝露的新鮮芬芳。它賦予了這款夏日香水所宣示的清新自然和透明沁涼感。

義大利柑橘,除了提昇中味的玫瑰香,也再次呼應了如冰沙般冷凝沁涼的效果。

魅力紀梵希漾夏香緹霧的修長流線型瓶身,纖細而優雅,是紀梵希藝術總監Pablo Reinoso精心設計的傑作。為了營造清新冰涼的效果,瓶身設計成看起來像是被冷藏過的,在視覺上更增添幾許沁涼的感受。霜霧般的粉紅玻璃香水瓶,展現柔和的風貌,而外盒包裝則是以珍珠粉紅為底色,煥發著優雅的光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