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0106 Olga Meos Tribal Fusion Teacher Training Day 2 (3).jpg


介紹自己的方式會影響學生對你的第一印象。簡單清楚就好,不需要太浮誇。

老師需要能夠清晰了解學生的提問,如果學生有疑問也要能夠發現。要能夠迅速準確地回答學生的提問。

遊戲的門檻較低,很容易進入情境,有時間限制更能提高學習效率。

團體需要每個人都投入才能有效率,主動提供協助、互相幫助也能更提高效率。

課堂上很需要高度專注力,快速記住學生的名字和各項小細節,能讓她們更有向心力。

教學的時候盡量不要使用否定的方式教導,多用正面說法,例如別說手不要放在這裡,要說手抬高一點。就像教小孩一樣。

在舞台表演完之後,要停留一陣子,給自己一點時間感受注目和掌聲再下台。

教室就是老師的舞台,教學過程從頭到尾都要專注,講話要自然大方。


Day 1
190105 Olga Meos Tribal Fusion Teacher Training Day 1 (1).jpg

190105 Olga Meos Tribal Fusion Teacher Training Day 1 (2).jpg

Day 2
190106 Olga Meos Tribal Fusion Teacher Training Day 2 (1).jpg

190106 Olga Meos Tribal Fusion Teacher Training Day 2 (2).jpg

證書
Olga Meos Tribal Fusion Belly Dance Teacher Training.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