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103-1 地熱谷 (2)
地熱谷


上午到蘆洲探望炫寶堂妹之後,我們跟曾家爸媽就先到新北投去。

先前往泉都溫泉會館check in,雖然還不能進房,但是可以寄放行李,接下來就輕鬆很多。

沿著步道慢慢逛,抵達地熱谷。連假時期,遊客真是多得不得了!欄杆旁圍得滿滿的。
150103-1 地熱谷 (1)

來地熱谷必吃溫泉蛋!我們還外加個溫泉玉米。溫泉蛋還好,玉米好甜好好吃唷!

回程我們進去北投圖書館參觀,真是很棒的讀書環境,我可以窩在這裡整個下午。
150103-2 北投圖書館 (1)

150103-2 北投圖書館 (2)

150103-2 北投圖書館 (3)

等我爸媽過來,一行六人到泉都附近的新上享餐廳用餐。網路好評眾多,果然沒踩到雷,便宜又好吃!


因為爸媽通知得很臨時,我在一週前才開始訂旅館住宿,能在四天連假期間訂到三間房(在旅遊資訊王TravelKing訂房)簡直就是奇蹟啊!

泉都溫泉會館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光明路220號
電話:02-2896-0077
官網:http://www.cdhotel.com.tw/

入住時間:平日15:00之後
     (夏季)週五~週日17:00之後
     (冬季)週六及週日19:00之後
     不分季節或平日假日最晚入住時間為晚上23:59以前,如無法在時間內抵達請先來電告知

退房時間:隔日中午12:00之前

就在北投公園對面,走出新北投捷運站過馬路就會看到,很方便。樓下就是頂好超市,要買零食、飲料也很方便。
150103-4 泉都溫泉會館 (1)

樣式比較老的裝潢,電梯空間不大,速度又很慢,連假期間住客多就會等很久,算是這次住宿經驗中最不滿意的地方。
150103-4 泉都溫泉會館 (2)

房間裝潢簡單舒適,床鋪和枕頭都很好睡。
150103-4 泉都溫泉會館 (3)

正對床鋪是梳妝台和一組沙發,電視下面是小冰箱,裡面沒有飲料。電視轉個方向,浴室內就看得到。這天我們就是一邊泡湯一邊看紅白歌合戰,真棒!
150103-4 泉都溫泉會館 (4)

靠近門口的鞋櫃和衣櫃。
150103-4 泉都溫泉會館 (5)

150103-4 泉都溫泉會館 (6)

150103-4 泉都溫泉會館 (7)

浴缸是用板岩磚拼貼的,感覺還不錯,有一個水龍頭是放溫泉,另一個是一般的自來水,泡完湯汁後直接在浴缸就能沖水,滿方便的設計。
150103-4 泉都溫泉會館 (8)

旅館樓下的頂好超市有在賣不少酒類,就是因為泡湯想喝酒的住客吧,呵呵~
150103-4 泉都溫泉會館 (9)

旅館有提供早餐,食物還不錯,許多現煮現炒的熱食,滿好吃的,而且會一直補滿,很不錯。
150103-4 泉都溫泉會館 (10)

不錯的住宿經驗,而且服務態度很好。我不小心把圍巾忘在餐廳,打電話回去詢問,服務人員已經收好了,之後我再搭捷運回去拿,東西已經交代櫃台,馬上就拿出來給我,感覺很好!大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