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212-2 Aloha Stadium Swap Meet (1).JPG
Aloha Stadium Swap Meet

Dollar Rent→ Aloha Stadium Swap Meet→ Lanikai Beach→ Eggs 'n Things→ Kuhio Beach

12/12相簿:http://landylais.pixnet.net/album/photo/325364043


我們這次因為第一次帶嬰孩出遊,不想太常長途開車,待在Ala Moana Center到Waikiki這塊的時間很長,所以幾乎靠腳踏車移動就夠了,沒有預先租車,需要時才直接現場排隊租車。

沒有長時間租車省下了不少錢(租車費用和停車費),也不用費心找車位,只是需要開車的那天要記得早點去排隊,才不會等太久,同時規劃好行程的時間,若趕不及回來還車,就要白白多付一天的租金囉!
181212-1 Dollar Rent (1).JPG

181212-1 Dollar Rent (2).jpg

我們是跟Dollar Rent租車,車行就有安全座椅可以借,不需要自備。照片顯示為討厭坐安全座椅的嬰孩,哈哈。
181212-1 Dollar Rent (3).jpg

181212-1 Dollar Rent (4).jpg

Aloha Stadium Swap Meet
地址:99-500 Salt Lake Blvd, Aiea, HI 96701
電話:808-486-6704
開放時間:週三、週六08:00~15:00,週日06:30~15:00
票價:1美元/每人
官網:http://alohastadium.hawaii.gov/tickets-programs/aloha-stadium-swap-meet-marketplace/

每次來夏威夷都必定會排一個早上來這裡逛跳蚤市場,每次都會挖到些特別的戰利品,想找小禮物也不錯。最好是自己開車,搭公車實在浪費太多交通時間,而且若是不小心買太多,有車可以載還是方便很多。
181212-2 Aloha Stadium Swap Meet (2).jpg

發現一個攤位全部在買Moana商品,趕快幫正主合照一下。有些是迪士尼原版商品,有些是攤主自製的,我很克制,只買了兩條海灘巾而已。雖然很想買Moana洋裝,但實在太大件,還是先抓住自己的手了。
181212-2 Aloha Stadium Swap Meet (3).jpg

今年很可惜沒看到賣二手書和二手CD的,之前挖到不少寶呢,希望以後還有機會再遇到。
arrow
arrow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