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龍彩鴻酒店 (4)

地址:香港九龍佐敦西貢街 23 號(距離佐敦站步行6分鐘)
總機:+852 3199 6199
訂房:+852 3199 6111
官網:https://www.travelodgehotels.asia/zh-tw/travelodge/hongkong/kowloon
訂房網站:https://tw.hotels.com
房型:高級客房
金額:17003元台幣(6晚)


上次來香港上課,住的是位在重慶大廈的「珍珠賓館」,老實說,晚上回去很嚇人,而這趟行程後面幾天只有我自己一個人,為了安全起見,一定要找個交通方便,離大條馬路不遠的商務旅館。

查到這間在「拔萃女書院」旁邊的彩鴻酒店(旁邊就是學校,感覺環境就會稍微好一些),距離佐敦站滿近的,價格也合理,就下訂了。
九龍彩鴻酒店 (1)

check in寄放行李後先出門逛逛,下午再回來。
九龍彩鴻酒店 (2)

房間是「正常大小」,兩個行李箱都攤開平放還可以走路沒問題。
九龍彩鴻酒店 (3)

窗台邊是很大的書桌,正對著女書院的頂樓操場,窗簾非常遮光,拉起來就什麼都擋住了,不用擔心。
九龍彩鴻酒店 (5)

我們進房的時候剛好遇到學生在上課,看了一下之後就把窗簾拉上了。
九龍彩鴻酒店 (6)

衛浴空間簡單乾淨。
九龍彩鴻酒店 (7)

走道也很寬敞,行李箱放在走道也沒問題。
九龍彩鴻酒店 (8)


有附早餐餐券,07:00到10:00供應,不過因為周圍好吃的東西很多,所以我們只吃了一次,其他時候都去外面嘗鮮。非常港式的早餐選擇,很好吃,如果想節省一些錢跟時間,吃酒店早餐也很不錯。
九龍彩鴻酒店 (9)

這間酒店各方面來說都很不錯,交通、周邊環境、房間環境和早餐,值得推薦的選擇。
arrow
arrow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