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80巷43號
電話:02-8773-7103
營業時間:11:15~14:30 17:45~22:30(週一公休)
官網:http://www.htt.url.tw/


因為跟Aida聊天聊到火鍋,就很想吃(其實每天都在想吃鍋),晚餐就去尋找鍋物。

上次跟炫凱、佳伶來,吃了紅通通辣雞和一隻雞,這次就點沒吃過的安東燉雞。

有五種小菜可以隨意取用,辣的有泡菜、馬鈴薯泡菜和小魚乾,不辣的有醃蘿蔔和海帶。
140223 紅通通韓味鍋物 (1)

小菜很好吃!我拿了好幾次都掃空。
140223 紅通通韓味鍋物 (2)

安東燉雞(小辣)699元
副食:韓國冬粉

服務生上菜之後,說要我們記得攪拌冬粉免得沾鍋,然後強調了好幾次,在他來關火之前都先不要吃,不然食物會沒煮熟。要強調這麼多次,是看出我很貪吃嗎?哈哈哈!
140223 紅通通韓味鍋物 (3)

湯在滾,又冒煙,飄出誘人的香氣,真的很想吃啊!
140223 紅通通韓味鍋物 (4)

好不容易等到服務生來關火了,是不是光看就讓人食指大動呢?不過小辣對我來說還是稍微太多了些,剛開始吃的幾塊還可以,之後就開始灌水,再來就點一壺可爾必思來止辣。像我這種不耐辣的人,還是不能只單點一鍋辣的,要各半才行。不過雞肉非常嫩,醬汁雖然辣但很香,十分美味!
140223 紅通通韓味鍋物 (5)

可爾必思一壺180元
140223 紅通通韓味鍋物 (6)

這家的菜真的好吃,之後還是要多點人一起來,多點幾道菜來分才好。


延伸閱讀
2013.02.15 紅通通韓味鍋物 http://landylais.pixnet.net/blog/post/316708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