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122-3 Minatoya章魚燒 (2)
上野Minatoya章魚燒

成田機場→ Marroad International Hotel Narita→ 上野→ 一蘭拉麵(上野)→ 阿美橫町→
Minatoya章魚燒→ ABAB百貨→ Sweets Paradise可麗餅


11/22相簿(~36張):http://landylais.pixnet.net/album/photo/257980371


上午九點的飛機,七點多到機場集合,登機手續處理完畢就開始自拍。
131122-1 桃園機場 (1)

131122-1 桃園機場 (2)

131122-1 桃園機場 (3)

在成田機場等飯店接駁車。
131122-2 成田機場

第一晚住「Marroad International Hotel Narita」(可點選連結看詳細介紹),離機場超近,車程不到十分鐘。

這家飯店有固定時間的接駁車往返機場,所以我們三點多check in之後,沒有跟著導遊去outlet,而是搭接駁車回機場轉JR線到上野去,雖然交通時間差不多一小時,但是回飯店的接駁車時間到十一點都還有,所以實際上我們在上野還是有不少時間可以好好逛。

到上野第一站就直奔「一蘭拉麵(上野)」(可點選連結看詳細介紹)!用拉麵展開行程超開心~

吃飽喝足之後,約好集合時間就原地解散各自去逛街。我們先到藥妝店買齊了朋友託買的東西,然後到阿美橫町的「二木菓子」採買一堆零食跟飲料沖泡包,其他店就走馬看花的結束,重點全是食物。

亂走到一半碰到同伴!然後馬上就決定一起吃這家有名的章魚燒,呈現逛夜市那種看到什麼都想吃的狀態。
131122-3 Minatoya章魚燒 (1)

131122-3 Minatoya章魚燒 (3)

131122-3 Minatoya章魚燒 (4)

離開巷子,往外走到ABAB百貨,在一樓看到可麗餅店忍不住又停下來買,這趟的上野充滿食物的記憶。
131122-4 Sweets Paradise (1)

我們點的是加了焦糖醬的提拉米蘇400日圓,是季節限定的口味。
131122-4 Sweets Paradise (2)

肚子裝滿各種食物的飽足回程~在車上昏昏欲睡。
131122-5 京成上野

只不過還是一定要來個回家酒!Suntory葡萄沙瓦和葡萄果凍~
131122-6 回家酒


明天是跟團行程,要早起出門,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