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310 Pipeline Viewpoint (4)
Pipeline Viewpoint

Pipeline Viewpoint @ Steese Hwy→ Fountainhead Antique Auto Museum→ 送阿貴倆到機場→
North Pole "Santa Claus House"→ 回飯店煮食→ Chena Hot Springs Road等極光


03/10相簿(~713張):http://landylais.pixnet.net/album/photo/191551310


Pipeline Viewpoint
第一站是Pipeline Viewpoint,因為網路上也很難查到確切的地點,所以到那邊就在Google Map標記出位置。這個點在Steese Highway上,Goldstream Road和Chena Hot Springs Road兩條路之間,比較靠近Goldstream Road(圖片上橘色框)。圖片上紅色框裡面會看到Steese Hwy旁有一條弧形小路,那邊就是Pipeline Viewpoint。可以點圖片連接到相簿看原始圖,會比較清楚。
Pipeline Viewpoint Map

靠近路旁邊就有解說牌。
130310 Pipeline Viewpoint (1)

130310 Pipeline Viewpoint (2)

走過小橋就會到Pipeline。
130310 Pipeline Viewpoint (3)

130310 Pipeline Viewpoint (5)

130310 Pipeline Viewpoint (6)

130310 Pipeline Viewpoint (7)

不可攀爬油管的警語。看了突然更想爬一下,哈哈哈!
130310 Pipeline Viewpoint (8)

天氣不是太好,但遠處還是透出了陽光!看起來真美!
130310 Pipeline Viewpoint (9)

130310 Pipeline Viewpoint (10)

大油管要回到地下囉!
130310 Pipeline Viewpoint (11)

這邊的積雪很厚,所以開始玩起仆雪地印人形的遊戲。要印出完美的人形,最困難的是起身的時候,需要別人幫忙拉起來才不會破壞形狀。


要離開之前,來拍拍街景。
130310 Pipeline Viewpoint (12)

唯一看得到路面的那一條就是Steese Highway,有車輪痕跡的雪地就是地圖上的弧形小路,因為不是主要道路,就沒有特別剷雪。
130310 Pipeline Viewpoint (13)

130310 Pipeline Viewpoint (14)

回頭最後拍一張,Bye Bye Pipeline~
130310 Pipeline Viewpoint (15)


第二站是Fountainhead Antique Auto Museum 古董汽車博物館
http://landylais.pixnet.net/blog/post/31828009)我超級喜歡這個博物館!內容豐富,大大大推薦!照片拍太多,另外獨立出來寫了一篇專文介紹比較適合,請點連結看文囉!
130310 Antique Auto Museum (1)

130310 Antique Auto Museum (90)

我們在古董汽車博物館待了一個半小時,太短了,真不過癮,如果還有機會來,一定會再來一次!

跟前幾天比起來,今天開始變冷了,中午的溫度幾乎是前幾天半夜的溫度,但是昨天才剛從酷寒的Barrow回來,沒有刺骨寒風狂吹的負9度就覺得還好,沒什麼大不了。
130310 Fairbanks 中午氣溫

帶阿貴和修民去機場,原本他們想改班機,再多留幾天,但是查詢的結果,改航班太貴了,只好放棄,乖乖回去。這幾天天氣時好時壞,只有一天晚上有看到小小的極光。希望我們的最後兩晚能有好運氣!


接著我們兩個的第三站是Santa Claus House 聖誕老人村
http://landylais.pixnet.net/blog/post/31907275)是寄明信片的重要景點!我們在這裡寄了二十張!寫到手軟的時候還能拍一堆照片,真佩服自己!一樣獨立出來寫一篇,詳細介紹都在裡面,請點連結看文章囉!
130310 Santa Claus House (12)

130310 Santa Claus House (48)


離開聖誕老人村快五點,回飯店煮晚餐,睡個覺休息一下,準備晚上的極光行程。

今天真的變冷了!飯店門口的溫度計指針到華氏零度!是到目前為止碰到最冷的。
130310 華氏零度

我們開到Chena Hot Springs Road去等極光,其實有看到淡淡的,似有若無的極光,但因為我們看的方向有山,淡淡的極光看起來很像山嵐,一直不能肯定。不過至少我們看到很漂亮的星空美景!

等到兩點多決定回飯店,這時的氣溫是負21度,非常冷!值得慶幸的是沒有下雪,這樣,最後一晚依然有望看到極光!
130311 Fairbanks 凌晨氣溫
arrow
arrow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