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下課之後,我就興起要送他們小禮物的念頭,他們實在認真得太可愛了!想送一點小東西,替他們尾牙表演加油一下,也感謝他們這段時間帶給我們的……歡笑?!

買了一些餅乾、糖果,用小紙袋分裝,找到超適合送他們的「應援扇」小卡,然後逼迫我同事教我寫日文,她寫出來讓我依樣畫葫蘆,把我完全看不懂的符號塗鴉上去,反正,他們看得懂就好,哈哈哈!

而今天這堂課,他們再度帶來大驚喜,讓我覺得送小禮物是正確決定。他們穿水鑽低跟涼鞋來上課啊啊啊!我都要尖叫了,請讓我來個五體投地的跪拜,超厲害!

小禮物

小禮物

小禮物

左側旋超歡樂的謎樣影片請由此進入右側旋

みんな

お疲れ様でした
がんばっ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