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383號B1(延吉街口,入口於富邦銀行後方)
電話:02-2775-5783
營業時間:11:30~14:30(最後點餐時間 14:00)
     17:30~24:00(最後點餐時間 22:30)
官網:http://www.yuanshao.com.tw/


檢視較大的地圖

常經過這家原燒,炫寶一直很想帶我來吃,今年耶誕大餐就決定挑這家。所以這兩年我們吃過了西堤牛排、聚北海道昆布鍋、ikki懷石創作料理、原燒優質原味燒肉,集滿一半了XD

烤爐的蓋子寫了他們的口號「原味才能突顯好肉質」,我蠻贊同的,而且我吃燒烤一向不太喜歡沾醬,頂多就是撒點鹽,提味就足夠了。
101222原燒

我們點兩份原味套餐,598元加一成。內容有:原燒烤物、沙拉、湯物、萵苣生菜、季節冰沙、石鍋類、甜點、飲料。不想吃太多也可以單點。

烤物拼盤的選擇有六種組合,男友不吃牛,我們各點一份原燒豬肉(松阪豬、豬雪花、豬梅花)和豬肉綜合(松阪豬、豬五花、豬梅花、雞腿、雁鴨)。用花旗卡多送一份牛五花(整桌人都不吃牛的話,還可以換成豬肉)。

原燒豬肉拼盤:服務生會教我們要怎麼烤、怎麼看,大致上不會有問題,松阪豬真的超級無敵好吃!吃原味或烤的時候灑點海鹽都很讚!豬雪花跟豬梅花的油脂也很豐富,吃得很過癮!
101222原燒-原燒豬肉拼盤

豬肉綜合拼盤:還有雞腿肉切片跟雁鴨肉,雞腿切得很平,很好烤,記得常常換面就會烤得熟又不會烤焦,很好吃!雁鴨肉的味道蠻特別的,我也覺得很好吃!甜玉米也不錯。
101222原燒-豬肉綜合拼盤

水果優格沙拉:有四種水果,份量不多但還不錯。
101222原燒-水果優格沙拉

茭白筍青蔬沙拉:是新菜色,看起來很豐富,男友說好吃!
101222原燒-茭白筍青蔬沙拉

吟釀味噌湯:裡面有放魚肉,我覺得量剛好,多了喝不完可惜,喝完又太飽。
101222原燒-吟釀味噌湯

大蒜蛤蜊湯:味道很香,小碗開胃,還不錯。
101222原燒-大蒜蛤蜊湯

萵苣生菜:包肉片用的,蔬菜本身水份很多,跟比較油膩的肉片一起吃很讚!
101222原燒-萵苣生菜

深山野苺冰沙&檸檬蘆薈:去油解膩很不錯,兩種都很好喝!
101222原燒-深山野苺冰沙&檸檬蘆薈

鮭魚拌飯&石鍋拌飯:其實吃到這裡已經差不多要飽了,不過真的非常好吃!還是挺著肚子多吃了幾口才請服務生打包。而且兩種的份量都是一人一碗,所以是一人吃兩碗飯,超飽的!打包帶走當隔天的午餐,還是很好吃。
101222原燒-鮭魚拌飯

101222原燒-石鍋拌飯

白玉紫米:上層是奶酪,下層是紫米,再淋上紫米紅豆,超好吃!也是很飽的甜點,但是真的很好吃,最後咬牙全部吃完。
101222原燒-白玉紫米

黑糖奶酪:終於是比較不飽的甜點了,淋上黑糖漿很香。
101222原燒-黑糖奶酪

榛果拿鐵冰咖啡&奶霜紅茶
101222原燒-榛果拿鐵冰咖啡&奶霜紅茶

牛五花:刷花旗卡送的,等到全部都烤完了,最後才享用這盤美味的牛肉,就是因為這盤肉,我飽到吃不完拌飯(雖然兩碗本來就吃不完)。
101222原燒-牛五花

點餐單的最後一項很有笑點,忍不住拍下來,應該要大驚一下嗎?!XDDD
101222原燒

耶誕快樂!親愛的炫寶~這家真的很好吃唷!
101222原燒


延伸閱讀
原燒台北南京東店 http://landylais.pixnet.net/blog/post/282199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