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了「天母嚴選」一月的活動,要在東京、巴黎、首爾、紐約四個流行重鎮當中選擇一個主題來做穿搭,其實我覺得城市風格是蠻抽象的,很難說這個城市的人就是怎麼樣穿,不過這也是個新的挑戰,我就在當中挑選了比較符合我平常穿衣路線的美式風格-紐約。

決定主題之後我就開始想,紐約的女孩是怎麼穿搭的?簡單、有個性、善用配件,一件大衣走天下,很愛穿靴子或平底娃娃鞋(這是根據我去年去紐約玩的印象,滿街都是靴子和娃娃鞋),這就是我對紐約的印象。

我選了兩件都是很簡單的基本款式,但是有花俏的細節,像包臀洋裝,大體上是簡單好搭的灰色,不過前面有花俏的毛絨豹紋;內搭褲也是一般的九分樣式,不過是今年很流行的暈染布料。

下面先放兩張賣場圖,「天母嚴選」賣場有一個地方讓我很欣賞,要特別說一下,除了model穿著拍照外,她們大多數的賣場會有衣服完整的正面、背面和細節照片,比起很多model拍得超美,但其實看不太到衣服到底長成啥樣好多了。

【Sylvia希薇亞】動物紋毛絨拉鍊包臀洋
http://www.gotobuy.com.tw/product/6367
【Sylvia希薇亞】動物紋毛絨拉鍊包臀洋

【天母嚴選】流行特蒐‧時髦暈染內搭褲
http://www.gotobuy.com.tw/product/6061
【天母嚴選】流行特蒐‧時髦暈染內搭褲


第一套:動物紋毛絨拉鍊包臀洋裝+高領上衣+踩腳襪+平底娃娃鞋
冷列的冬夜,以輕便保暖的打扮,踩著平底鞋,拎著筆電到附近的店裡窩著,點杯香甜的奶酒,甜了味蕾,也暖了身體。沒有太多層次的披披掛掛,只穿了高領和裡絨毛的踩腳襪保暖,簡單就好。
洋裝+踩腳襪+平底鞋

洋裝+踩腳襪+平底鞋


第二套:毛料開襟大衣+動物紋毛絨拉鍊包臀洋裝+時髦暈染內搭褲+踝靴
溫度變化大的冬日,一件剪裁合身的毛料大衣是好夥伴,套上她,腰間帶子隨意拉上就可以出門了。把洋裝當成長版上衣來穿,搭配九分長度的內搭褲以及有型有款的踝靴,最外面包裹著毛料大衣,希望帶出俐落的感覺。
洋裝+內搭褲+踝靴


第三套:短版皮衣+動物紋毛絨拉鍊包臀洋裝+長統靴
同樣一件洋裝,搭配上不同的服裝,就能有截然不同的感覺。單穿洋裝,再搭配偏向中性風格的皮衣外套和長統靴,就有帥氣中帶性感的感覺,而且也不會太超過。
洋裝單穿+長靴

洋裝單穿+長靴


以上就是這次穿搭主題的內容囉!像這種以「城市」為主題的穿搭,對我來說是一大挑戰,我還是比較常做以一項單品或是一種顏色為主軸的穿搭主題,不過有嘗試才會有進步啦!


大家有興趣的話,可以點選側邊欄位的「天母嚴選」貼紙連結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