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演:菲麗達羅伊(Phyllida Lloyd)
演員:梅莉史翠普(Meryl Streep)、皮爾斯布洛斯南(Pierce Brosnan)、哥林弗斯(Colin Firth)、史戴倫史考斯達(Stellan Skarsgard)、茱莉華特斯(Julie Walters)、多明尼克庫柏(Dominic Cooper)、亞曼達席菲德(Amanda Seyfried)、克莉絲汀巴倫絲基(Christine Baranski )


這部電影其實是華麗歡樂的歌曲MV合輯,一首接著一首好聽的經典歌曲,一段段漂亮的歌舞畫面串聯起來,成就了這部電影。

對於經典音樂劇沒有什麼好挑剔的,充滿活力熱情的音樂劇,看完之後好幾天,腦中都會不斷浮現出歡樂的歌曲和舞蹈畫面,光是回想都覺得心情飛揚了起來。

聲勢浩大的跳舞陣仗,是音樂劇必備!光看演員(舞者?!)色彩繽紛的裝扮,在看似一片混亂中自有規則表現的舞蹈隊型變換,就覺得自己是在現場看音樂劇表演,而不只是看大銀幕。



唐娜和蘇菲母女兩人,雖然會因為某些事情產生矛盾的情感,不過兩人都是全心全意在關愛著對方。我看到蘇菲在心情混亂的時候去找唐娜,希望可以依靠著媽媽,而唐娜看到蘇菲來找自己幫忙,臉上欣慰的神情,讓我忍不住也落淚了。那種真情流露,有誰能不感動呢?



不得不說,梅莉史翠普唱歌真是好聽得不得了!跟畫面有絕佳的加乘效果!她的歌聲和表情完全展現了她的心情,真不愧是戲精,有夠棒!真是太愛她了!

劇情簡單,沒有曲折離奇的發展,單純推薦去聽動人經典好歌,看華麗舞蹈排場,能讓心情快樂很久很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