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晚上,跟班表演他新學會的招式,真是了不起啊!

那時候,小跟班想要進廚房,我當然是不會理他啦,呵!

我坐在地板上看他用很可憐的聲音喵個不停,不過還是狠下心不讓他進去。沒想到,非常神奇的事情發生了!

跟班喵了一會,看我還是不打算幫他開門,覺得苦肉計沒什麼希望了,居然自己"站起來"(發誓一點都不誇張,真的是站起來,整隻拉直喔!)用前爪去抓門把!

我的天哪!貓。開。門。耶!

他一定是平常看我們都是這樣開門的,所以有樣學樣,打算自己開,雖然他不可能轉開門把,不過已經足夠讓我目瞪口呆了……

真是聰明,以後要小心囉,免得哪一天他真的自己開門出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