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量的金銀色潑漆隨性散佈在白色牛仔布上,銅釦、拉鍊、褲鍊、後腰上的花豹布標,這條褲子根本就寫著我的名字;抬頭看看我的暱稱……嗯,絕對沒錯!就是我的名字!


第一眼在紐約紐約專櫃的牆上看到她,我就決定要帶她回家了!不過那兒只剩下28號,所以我先跟她說了再見。隔了幾天,有機會到東區,就到微風二館去探望她,有24號,很開心的要求試穿……嗯,太緊……拉得起來但扣不上。這是特殊款式,尺碼雙號跳,不過微風二館沒26,所以我再一次跟她說再見。尋覓夢幻愛褲的過程總是波折的,最後我終於從衣蝶S把她帶回家啦!


我想大家對她本尊比較有興趣,先來張照片以證明真的有「寫著我的名字」,接下來就直接看照片說故事囉!



正面照


背面照



褲頭照


雕花主扣特寫


後腰內側文字繡線


右前口袋及小零錢袋特寫


左前側腰帶處褲名繡線


左前口袋金銀不規則車線以及金銀色潑漆


口袋豹紋內裡襯布


右前褲管直條金銀色潑漆


右前褲腳大片金銀色潑漆


左前褲腳大片金銀色潑漆



後腰褲頭照


左後口袋特寫


右後口袋特寫


右後口袋Logo牌及金銀不規則車線和金銀色潑漆


左後褲腳局部金銀色潑漆


右後褲腳局部金銀色潑漆


後腰花豹布標



正面實穿照


左側面實穿照


右側面實穿照


背面實穿照


背面實穿照特寫



Miss Sixty最正的一點,就是連吊牌都很正!根本就是飾品,我已經把好幾個拿來掛在包包上裝飾,這個銅片吊牌也是非常好看!很快就會出現在包包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