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娑舞團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瑞安街145號
電話:02-2700-1680
營業時間:星期一 ~五 10:00~23:00
     星期六 ~日 09:00~23:00
     最後供餐時間為22:00
網址:http://www.thediner.com.tw/index.htm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在天空申請帳號有一年了,只是跟他的介面很不熟,覺得很難使用,遲遲沒有開張,呈現佔著茅坑不拉屎的狀態。

不過現在發現天空的日記功能設計挺不錯,很適合每天的碎唸,所以決定多添個小窩。

他的主要功能就是閒聊,所以,歡迎來閒聊!v( ̄︶ ̄)y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老媽前幾天提到一件,我早已遺忘的童年往事,老媽說,即使現在想起,她還是不由得打個冷顫卻又萬分慶幸。

當時我年約兩歲半,剛會搖搖擺擺的走,老媽最要好的大學同學因病住院,需要開刀,而阿姨從媽媽懷孕時就陪她一路到生產,甚至比媽媽還早看到剛出生的我,所以我從小就跟阿姨非常要好,可說是形影不離的跟前跟後。

阿姨準備要進手術室的時候,媽媽在櫃檯辦理手續,拜託外婆看照我一陣子,沒想到,我這個不及病床高的小傢伙,趁著外婆一時不注意,理所當然的跟著阿姨進去手術室內陪著她。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導演:強托特陶(Jon Turteltaub)
演員:尼可拉斯凱吉(Nicolas Cage)、強沃特(Jon Voight)、哈維凱托(Harvey Keitel)、艾德哈里斯(Ed Harris)、黛安克魯格(Diane Kruger)、賈斯汀巴薩(Justine Bartha)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之前有一段時間都是在公館DV-hair弄頭髮,不過自從習慣找的設計師離開後,我就都是隨意找離家近的幾家店就算了,而且因為沒有哪一個覺得特別滿意,所以也沒有指定設計師;直到去年(2007年)六月因為朋友介紹來找韶琴之後就被抓住了。


前後三次來找她,韶琴會先跟我溝通,看我的接受度到哪裡,而我是個對自己的髮型沒啥想法的人,所以後來都是她解釋說明她想要怎麼處理,最後結果大概會是什麼樣子,我再把我不喜歡的地方提出來,決定好了就完全交給她去做囉!

而且我覺得蠻好的一點是,韶琴會在溝通的時候就先說清楚要做什麼處理,需要花多少錢,有沒有打折,全部算好給你看,可以接受才開始做,不會結帳才在傻眼。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我家沒老鼠,只有虎斑貓~



祝大家新年快樂!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http://www.tcoc.com.tw/newslist/037600/37668.aspx


狗人在豬年的表現大致不錯,除了健康之外,各方面都的發展都屬中上之等,不是百分之百滿意,也有七八十分的程度吧。豬年過去,踏入鼠年,豬人的運勢又再稍微向上升,原因是,你得到吉星助運之餘,也見有一級的解煞星在命宮出現,所以事業和健康將得到更好的發展。

事業方面,踏入鼠年,你的事業將會承接上年運勢,更進一步,將有另一番景象。由於你得到「八座」吉星護航,代表你工作職位有所提升,加上你忠誠為主的性格特質,不論對朋友、對公司都推心置腹,待之以誠,因此,今年你將會得到老闆提拔,有機會統領下屬,漸漸在聲望上凌駕他人。可惜的是,「八座」若要發揮最大助力,通常需要配合其他吉星才能做到,而你在流年遇見的另外兩顆吉星都是化煞星,沒有助運的功能,故此「八座」只能為你贏得更大的權力,而你卻欠缺得力助手協助你踏上成功之路,也就是說,你必須要加倍用功,付出無窮的精力和耐心,才能為自己在事業闖出一片天。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可以沒有高跟鞋,但是一定要有靴子。穿跟鞋時最怕磨腳,靴子就能毫無顧忌的穿襪防磨,長靴、中靴、短靴,冬天禦寒,雨天擋雨,一年可以穿上三季,要不是夏天真的太熱,我可以「全年無休」。

靴款的選擇性之多,直統的、合腿的;有跟的、平底的;長的、中的、短的;排列組合下來就不知有多少,再加上各種顏色就眼花撩亂了。

常看到哪種顏色的靴子好搭的問題,所以我挑靴子很基本的三色:深黑、咖啡、米白,分別搭配深色、淺色的褲子和裙子,可以稍稍當做挑選色調深淺的參考。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序曲
讓各位久等了!2008年瑪法達星座大運正式宣告推出。2007年社會混亂、物價飆漲、荷包縮水,當官的放任老百姓苦哈哈,還有一堆大砲出來亂放話,有夠悶,大家肯定很期待明年會更好。瑪法達表示2008年是個新開始,雖然不安卻是個憑藉實力,浴火重生的一年。除了基本十二星座運勢,瑪法達還特別指出投資理財方向,起碼讓越來越薄的錢,別再放錯地方。


2008星座運勢警訊
一月 驚濤駭浪、全月備戰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內容轉載自壹周刊 2008 瑪法達星座大運)

情感旺季:二月中到三月中、九月
財富旺季:五月~八月中、九~十一月
年度叮嚀:珍愛自己多一點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今年冬天非常流行鋪棉軍裝大衣,而這也是既保暖又好看、好搭的一種外套款式。一般來說,高個子的女孩穿這種外套沒什麼問題,嬌小的女孩就要注意長度了,個人認為,到大腿一半左右的長度是最適當的,不至於太笨重而拖垮身型。

最近網拍有不少日貨賣家有進這類型的外套,雖然心動,但是因為無法試穿,最後還是打退堂鼓了;前幾天在edc看到,一試就決定買了,剛好天氣轉涼,買得正是時候啊!


這篇文先介紹外套的小細節,另外分別跟連身裙、長褲、短裙和短褲作四套搭配,應該是很有代表性了。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又到了需要多張卡片的日子,開始動手製作之後,看到剪下來的完整紙片,靈機一動,決定使用「偷吃步」的作法,盡量把每一片還能用的卡紙都用上,再變出另一張卡片。



<壹>
耶誕樹系列:分別用深綠色粉彩紙和米色底金色點星塵紙為封面。在綠色粉彩紙割出樹的形狀,再把割下來的「樹」貼到星塵紙上;那棵樹的大小比例和形狀,我邊畫邊改,花了將近一個小時才畫出滿意的模樣,不過也因為是在嘗試錯誤中做的,第一份割下的紙片有些破爛,沒辦法再用,所以這系列的最終成果是三張卡片。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大伯父在年輕時有個相知相惜的韓裔情人,但是在那個民風保守的年代,老一輩的人總是對異國戀情抱持反對的態度,最後大伯還是依從媒妁之言,迎娶同村里的女子為妻。

不過大伯父和大伯母因為觀念以及生活態度相差太多,彼此無法溝通協調,鎮日爭吵不休,終究是漸行漸遠。

我聽父母說,大伯父一直非常孝順且與其他兄弟感情融洽,所以他在某年突然毅然決然選擇遠走他鄉,離開母親和兄弟,和年輕時候的情人再譜戀曲,著實讓大家萬分驚訝,宛如投下個炸彈,把大夥轟個七葷八素。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件中直筒褲是不小心手滑的結果,真的要改掉買牛仔褲的時候,看到喜歡都試穿看看的習慣……不過我也是找這種可以穿小垮又修飾的褲型找很久了,是敗家的好理由唷!

這條我拿最小號的W25,一般想要找能穿出小垮感覺的中直筒褲,通常需要拿大一號,但又會有多餘的布料堆積在臀部跟大腿,線條不順之外也會顯得腿短屁股垂;所以腰臀貼合,褲管又能穿出適當鬆垮皺摺感的牛仔褲是可遇不可求啊!


之前看Pepe的牛仔商品,只看裙子和七、八分褲,或是比較特殊的款式,而且幾乎都是隨意逛逛就離開;穿上這條牛仔褲立刻產生「以後要認真研究這個品牌」的念頭。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想找一條七分褲來搭靴子,不然每次想穿合腿長靴就只能翻出那一百零一件洋裝或裙子(沒一條牛仔長褲塞進去,靴子拉鍊還拉得起來的);而自從上回買了Pepe的高腰七分褲之後,想找非全長的牛仔褲,第一個就會想到Pepe;她的七分褲版型很適合我,長度也正是我理想中的。

果不期然,在架上寥寥幾條七分褲當中,只是隨手翻著就挑到想要帶回家的那一條了。

為了要塞靴子,我只想找最簡單的款式,褲腳不能有扣環或綁帶之類的裝飾(而且褲腳若有裝飾會剛好在小腿肚的位置,突顯小腿圍),平實的基本款就好。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