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131 Angel Nina 紗裙禮服DIY (5)

Angel Nina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迪化街一段3號
電話:02-2556-0743
官網:http://www.angelnina.com.tw/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angelninashop/


在粉絲頁看到這個紗裙禮服DIY課程,可以自己隨意挑顏色製作紗裙,加贈一張寶寶寫真,980元,覺得還滿划算的,而且好玩,就預約了。

店裡陳列各式中式、日式、西式小禮服和包屁衣,非常容易一時失心瘋就手滑,對女孩兒的媽媽來說很危險的一家店。
180131 Angel Nina 紗裙禮服DIY (1)

製作過程側拍,看起來有夠專業!其實超簡單,只要一直穿洞打結就可以了。
180131 Angel Nina 紗裙禮服DIY (2)

180131 Angel Nina 紗裙禮服DIY (3)

Moana很會算時間,快做完的時候就醒來,剛好準備拍照。另外,這張媽媽眼睛茫霧的照片的意義就是,幼兒可愛就好,大人不重要。
180131 Angel Nina 紗裙禮服DIY (4)

現在要幫她拍照不太容易,她不喜歡太平躺,會一直掙扎而且要哭要哭的,但是讓她坐起來又撐不久會往前趴,適當的角度很難喬,最後表情最好的就是那張露腿照,竟然從小就要走性感路線嗎?

❤️媽媽手工,愛心無價❤️

很好玩,缺點是做完藍色覺得橘色紗也很美,女孩兒的衣服是無底洞啊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4m11d tutu diy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