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522 Ahmed Refaat Folklore Workshop (5)


第一次參加埃及傳統舞的工作坊,這應該也算是台灣的第一次純傳統舞工作坊,覺得很期待。

這次是「上集」,主要介紹Nubia、Ghawazi、Saidi三種舞蹈。


第一天是Nubia,老師跳舞好鬆、好慵懶,看他跳舞至會有慢動作播放的錯覺,明明就對拍,但是很像做慢動作,太神奇了!
160520 Ahmed Refaat Folklore Workshop

第二天是Ghawazi,我跟指鈸感情不好,要加指鈸已經很手忙腳亂了,最後還要再拿棍子,同時兩種道具在手上,太嚇人了!(手打結)
160521 Ahmed Refaat Folklore Workshop

第三天是Saidi,非常花俏華麗的棍子舞,但又保有傳統舞的風味不至於太過,把傳統風格內化到血液裡面的大師果然編舞高度不一樣,藏有好多細節可以細細品味,太厲害啦!(崇拜)
160522 Ahmed Refaat Folklore Workshop (1)

160522 Ahmed Refaat Folklore Workshop (2)

160522 Ahmed Refaat Folklore Workshop (3)

除了舞碼課程,晚上都還有講座,主辦人鍾逸竹非常瘋狂地帶著Ahmed Refaat大師到埃及各地去實地訪問,事後再剪輯影片配上字幕,真不敢想像她投入多少時間成本和金錢在辦這場活動,萬分感謝竹子老師。
160522 Ahmed Refaat Folklore Workshop (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