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923-4 虎之門之丘 (7)
虎之門之丘

皇居跑步→ 丸之內→ 虎之門之丘→ 台場→ bills→ 涉谷→ SHANTi

09/23相簿:http://landylais.pixnet.net/album/photo/299843263


官網:http://toranomonhills.com/en/

轉貼自維基百科的介紹:
虎之門之丘,或稱虎之門Hills(Toranomon Hills),是位於日本東京都港區虎之門的摩天大樓,由東京都政府聯合森大廈開發,乃連接新橋和虎之門的2號環狀線都市更新計劃的一部分,2號環線隧道穿過大樓底層。其最高點高255.5米,以此計算為東京都第一高樓,但按屋頂高度247米計算,它次於中城大廈、為東京都第二高建築物。
150923-4 虎之門之丘 (1)

入口處的樓層簡介就有吉祥物「虎之夢」的圖案。
150923-4 虎之門之丘 (2)

150923-4 虎之門之丘 (3)

150923-4 虎之門之丘 (4)

手扶梯旁的玻璃也有戴著竹蜻蜓往上飛的虎之夢。
150923-4 虎之門之丘 (5)

正對著電梯有巨幅海報!
150923-4 虎之門之丘 (6)

2014年06月14日,藤子.F.不二雄製作公司發表此大樓的吉祥物「虎之夢」(日語:トラのもん),時空背景是一百年後的某一天,一隻機器貓透過時光機回到多啦A夢剛出生的一百年前,雖然看起來像多啦A夢,但是身上有著像老虎般的黑白條紋(建築物的形象)、並且有耳朵。
150923-4 虎之門之丘 (8)

今天是日本連假最後一天,意外的沒有遇到大批遊客,我們可以慢條斯理地東拍西拍,輪流合照,不用擔心旁邊還有其他人在等,太幸運了!
150923-4 虎之門之丘 (9)

150923-4 虎之門之丘 (10)

正面拍得滿意了,我們繞到庭院去。虎之夢有一條長尾巴,不像多啦A夢是圓球。
150923-4 虎之門之丘 (11)

近拍大頭,透過玻璃窗,後腦杓看起來像是有個條紋印記。
150923-4 虎之門之丘 (12)

連交通錐都是黑白條紋,真是太大手筆啦!
150923-4 虎之門之丘 (13)

大樓後方有一整片草坪,不少家庭在那玩。樹叢中冒出白煙,有朦朧感。
150923-4 虎之門之丘 (14)

Tornare Dental Clinic Ryu Clinic
在樓層簡介看到Logo很可愛的牙科診所,我們就上去看看。假日沒有營業,不過拍到可愛的Logo地墊。
150923-4 虎之門之丘 (15)

虎之門之丘裡面有不少看起來很厲害也很昂貴的餐廳,但商場就不多。這次拍到了虎之夢,之後應該就不太會再來這區了吧。

arrow
arrow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