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ante (1)

地址:北海道札幌市北區北13条西3丁目アクロビュー北大前1F
電話:011-737-1600
營業時間:11:30~23:00
官網:http://www.picante.jp/


自由活動這天,從白色戀人公園回來之後,我們決定到這家網路上滿多人推薦的湯咖哩專門店用餐。

我們差不多兩點半左右到,不是用餐時間,所以不用排隊,網路上看到的食記都是大排長龍,雖然肚子餓,在奇怪時間吃飯也有好處就是了。
Picante (2)

選項很多,但也因為太多,要花點時間和精神來研究菜單。
Picante (3)

STEP1. 選擇湯底,有四種主要湯底,38億年の風、開闢、蝦湯、Goan Dish。另外每天還有多一種不同的湯底。選湯底最大的困難是看不懂,漢字看得懂,英文看得懂,日文看得懂,合起來都看不懂啊!
STEP2. 選擇主餐,主餐有各種肉類和野菜可選。
STEP3. 選擇辣度,前兩級免費,超過三級要額外收費。
STEP4. 選擇加料,可以挑選喜愛的食材,為自己加料,不要當然也可以。

接下來,我已經忘記哪個是哪個了(掩面)。

總之,食材很新鮮,肉類鮮嫩多汁,蔬菜飽滿鮮甜,燉煮得入味,卻又不失食材本身的美味。而且比起一般常見的咖哩,這種湯湯水水的湯咖哩更合我的胃口!
Picante (4)

Picante (5)

Picante (6)

Picante (7)

這杯是清爽的Lassi,就是優格飲料,雖然不至於油膩,但咖哩畢竟是重口味料理,餐後來一杯Lassi超棒!
Picante (8)

不愧是眾多好評的店家,非常推薦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