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915 艷舞團大團圓@BOM BOM 蔬食花園古董餐廳 (9)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80巷39號1樓
電話:02-2772-1528
營業時間:11:30~22:00
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bombom88v

原本只是想找間有素食的的餐廳,結果查到這間蔬食餐廳,料理跟裝潢看起來都很讚!就決定約在這聚餐啦!
130915 艷舞團大團圓@BOM BOM 蔬食花園古董餐廳 (1)

130915 艷舞團大團圓@BOM BOM 蔬食花園古董餐廳 (2)

進餐廳就看到我們的位置。非常特別的鑄鐵雕花桌椅!
130915 艷舞團大團圓@BOM BOM 蔬食花園古董餐廳 (3)

有分不同的素食種類:全素、奶素、五辛素、蛋奶素,每道菜名後面都會標示出來。

紅酒醋燉烤野菇(全素)160元
外表看起來普通,不過醬汁很香,野菇咬下去都會噴出湯汁,非常美味!
130915 艷舞團大團圓@BOM BOM 蔬食花園古董餐廳 (4)

阿瑪菲蘑菇燉飯(奶)260元
這道非常的美味!偷吃琇琪碗裡一口,驚為天人!下次再來的話一定會點這道!奶味又香又濃卻不膩,蘑菇的香味也都保留著,米飯也燉煮得十分入味。
130915 艷舞團大團圓@BOM BOM 蔬食花園古董餐廳 (5)

BOM BOM法國迷你漢堡三兄弟(奶/可全素)280元
這漢堡真是可愛!配料是可做調整的,店員很仔細地詢問什麼可以加,什麼不要,很用心!我沒偷吃,所以不知道味道如何,不過俐雯非常喜歡!
130915 艷舞團大團圓@BOM BOM 蔬食花園古董餐廳 (6)

綠咖哩綜合菇燉飯(奶)290元
因為綠咖哩的關係,稍微有一點點辣,另外還有一些香料味,味道很香,配料也很豐富,除了綜合菇類之外,還有玉米筍、花椰菜、四季豆和甜椒等等,好吃!
130915 艷舞團大團圓@BOM BOM 蔬食花園古董餐廳 (7)

忘記這道餐點的名稱,長得很像圓圓的刀削麵,真可愛!
130915 艷舞團大團圓@BOM BOM 蔬食花園古董餐廳 (8)


餐後合照~
130915 艷舞團大團圓@BOM BOM 蔬食花園古董餐廳 (10)

餐點美味,環境氣氛也很好,雖然價位比較高,不過沒有限時間,朋友聚餐約在這裡很不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