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630 陸空聯合大作戰 by ADen Hsu (6)
Photo by ADen Hsu

完整相簿:http://landylais.pixnet.net/album/set/16625878
影片紀錄:http://youtu.be/0B0KODVSno8
     http://youtu.be/8JtTH7mknYI
     http://youtu.be/K_KwgSoeU24


秘密協助籌劃求婚大作戰一個月,終於在今天圓滿成功!恭喜貓小亞和小杰兩位新人!祝福妳們一輩子幸福快樂!

另外經過這一回,個人有自己的演技更上一層樓的感結(撥頭髮)尤其越接近越緊張,擔心自己露餡,幸好一切都順利,科科~

特別要感謝璇姐和Aida共同協助我沿路「護送」女主角抵達現場,兩位的演技跟裝傻功力真是一把罩!沒有妳們兩位大力幫忙,絕對無法如此順利地拖延時間,我們下次再來補一場真正的貴婦下午茶吧!


最後感謝今天參加活動的親友鼎力相助,也感謝無法參與的親友們隔空放送祝福!我們成功啦!(撒花)
左側旋 右側旋 左側旋 右側旋 左側旋 右側旋

現場準備中
130630 陸空聯合大作戰 by Oneham Lin (1)

氣球組Stand By
130630 陸空聯合大作戰 by Ben Zeng (1)

非常招搖的氣球車,據說吸引許多好奇的路人跟拍。
130630 陸空聯合大作戰 by Oneham Lin (2)

130630 陸空聯合大作戰 by Oneham Lin (3)

130630 陸空聯合大作戰 by Celine Wei (1)

放氣球啦!
130630 陸空聯合大作戰 by Ben Zeng (3)

130630 陸空聯合大作戰 by Celine Wei (2)

130630 陸空聯合大作戰 by Celine Wei (3)

這張照片很美喔!可以當手機桌面。
130630 陸空聯合大作戰 by Celine Wei (4)

「禮車司機」兼大字報助手郭醫師~
130630 陸空聯合大作戰 by Jennifer (1)

重頭戲Part One,拿著大海報求婚~
130630 陸空聯合大作戰 by Celine Wei (5)

130630 陸空聯合大作戰 by ADen Hsu (1)

130630 陸空聯合大作戰 by Ariel Lin (1)

有拍到天橋上的女主角唷!
130630 陸空聯合大作戰 by Ben Zeng (4)

第一個是完全被矇在鼓裡的女主角,後面三個是裝傻演技一流護花使者,姆哈哈哈哈哈!(雙手叉腰,仰天大笑)
130630 陸空聯合大作戰 by Ariel Lin (2)

完全驚嚇到小亞的聲勢浩大親友團。
130630 陸空聯合大作戰 by ADen Hsu (2)

協辦人(就是我)致詞中~
130630 陸空聯合大作戰 by Ben Zeng (5)

130630 陸空聯合大作戰 by Jennifer (2)

130630 陸空聯合大作戰 by Jennifer (3)

重頭戲Part Two,下跪求婚啦啦啦!
130630 陸空聯合大作戰 by Celine Wei (6)

130630 陸空聯合大作戰 by ADen Hsu (3)

130630 陸空聯合大作戰 by Jennifer (4)

男女主角發表感言?!
130630 陸空聯合大作戰 by ADen Hsu (4)

後半段小杰彈奏吉他唱情歌的節目。
130630 陸空聯合大作戰 by Ariel Lin (3)

130630 陸空聯合大作戰 by Ariel Lin (4)

130630 陸空聯合大作戰 by Ariel Lin (5)

幫忙拿大字報的餃子和小齡沒有彩排過,還會自動翻面,真是非常專業啊!
130630 陸空聯合大作戰 by ADen Hsu (5)

還有這兩張,是LuLu的學弟正好在附近!看角度應該是從ATT樓上拍到的,世界之小,讓人驚訝(其實是嚇呆)。
LuLu Lu (1)

LuLu Lu (2)


接下來就是合照以及聊天時間~
130630 陸空聯合大作戰 by Oneham Lin (4)

130630 陸空聯合大作戰 by Oneham Lin (6)

親愛的高中同學組合~
130630 陸空聯合大作戰 by Jennifer (7)

左方的親友完成任務後就非常鬆懈,後半段的過程,路人都比我熱血得多XD
130630 陸空聯合大作戰 by Celine Wei (9)

130630 陸空聯合大作戰 by ADen Hsu (7)

Pan Pan Ting從日本東京鐵塔前遙寄的祝福,So Sweet~~
Pan Pan Ting.jpg


祝福我親愛的貓小亞幸福美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