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Lu's Surf Club Waikiki (6)

地址:2586 Kalakaua Ave Honolulu, HI 96815
電話:808-926-5222
營業時間:07:00~02:00
官網:http://www.luluswaikiki.com/

這家餐廳在「Park Shore Waikiki Hotel」二樓,營業到凌晨兩點,白天是餐廳,晚上時段會變身成為Club,有時會有現場演出。

除了對外的出入口,也可以直接從飯店內進去。走道使用黃光,很溫暖的感覺。
LuLu's Surf Club Waikiki (1)

牆面都是跟衝浪有關的照片。
LuLu's Surf Club Waikiki (2)

店內裝潢是粗獷率性的感覺,當然衝浪照片和衝浪板是一定會有的,甚至連吊燈都有迷你衝浪板。
LuLu's Surf Club Waikiki (3)

LuLu's Surf Club Waikiki (4)

據說這張是知名的大浪照片,上面還有簽名呢!
LuLu's Surf Club Waikiki (5)

我們是早餐時間來的,菜單就是常見的美式早午餐,Omelet、Benedict等等。
LuLu's Surf Club Waikiki (7)

炫寶點了Classic French Toast $7.00和sd bacon $4.00還有Coffee $3.00。
LuLu's Surf Club Waikiki (8)

我點了Black & Blue Benedict $15.00和Apple Juice $4.00。我的班尼迪克蛋有半熟鮪魚和炒蘑菇,配菜是醃牛肉炒馬鈴薯塊,份量十足!
LuLu's Surf Club Waikiki (9)

兩顆半熟蛋戳破就流出蛋汁,底部的muffin吸滿了蛋汁就很很入口。
LuLu's Surf Club Waikiki (10)

我們挑了面街道的吧台位置,正前方就是雞蛋花盛開的景色。
LuLu's Surf Club Waikiki (11)

稍遠一點可以直接看到海灘,時不時就看到許多人直接穿著衝浪褲或比基尼,拿著衝浪板過馬路,有些甚至連拖鞋都省了,赤腳直奔大海,真是過癮!
LuLu's Surf Club Waikiki (12)

若是來住Park Shore Hotel,不管要不要參與夜生活,別忘了一定要在早上來這裡,挑個面對街道的位置,什麼事都不用做,看著大海就夠了。
LuLu's Surf Club Waikiki (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