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開頭的動作要改掉。

接下來的節奏比較簡單,這組重複兩次,一次往前走,一次自轉一圈:

咚咚    答答答  咚咚     答答答   咚咚    答答答  咚咚      答答答
123 shimmy 胸上下上 123 shimmy lock右左右 123 shimmy 臀上下上 bicycle右後左後 臀上下上

bicycle右後左後這個動作,不是單純往後轉,側腹要夾起來,所以會往內收。

接下來是shimmy non-stop。從臀部上下上開始數,正面數到十,轉到背面數到八,四個circle回正面,八個undulation+shimmy,一個八拍蹲下,一個八拍蹲著shimmy,分四段慢慢站起來。

接下來的輪音,滑到右、收左腳→滑到左、收右腳→滑到右、收左腳→滑到左、收右腳。三個omi→恥骨下上→三個omi→恥骨下上。很快的omi慢慢蹲下,配合音樂慢慢減速。

感謝Gina提供影片
寄件者 <學>融合風肚皮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