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遷後的第一堂課:爬椅子舞。雖然是在大教室,但十二個人還是稍微有點擠,而且十二個人分四張椅子是玩大風吹的意思?!

Aida一開始先要我們聽音樂跟節奏,有三種方式:第一個是最基本的1234,第二個是bass聲,第三個是唱歌,編舞的時候可以任選其中一種節奏來對,這樣的編舞就能有許多變化。

對我來說最難的地方不是站上椅子,而是從椅子上跳下來,一拍到位,沒時間看落腳點,也還抓不到距離,很沒安全感,很怕來個狗吃屎……

這支舞到目前為止的編舞,是我曾經非常熟悉的,融合New Jazz跟一點Hip-hop的律動,是我的老本行啊,哈哈哈哈哈!(雙手插腰,仰天長笑)我相信我會喜歡她的。

上課影片連結在這(揮手),同學們登入gmail帳號就看得到囉~

有夠性暗示的原版M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