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妖小亞昨天下午臨時通知,晚上練完舞之後,她男友要在Moment辦個小party,請幾個好友提前慶祝生日。真的是有夠臨時,而且為什麼要挑平常日?明明大家都是上班族啊?!不過我也只能捨命陪君子了!

星期四的Moment真是「不負眾望」的人煙稀少,而且還非常好運地碰上不知名的什麼什麼檢查,以致於將近十一點才進去店內。

我和貓妖小亞完全抱著去喝飲料順便練舞的心情,複習剛學的舞步,互相教新編的舞步,而且Zac找來的朋友幾乎都是他高中同學、學弟,搞得像在開同學會,我們倆就更「認真」地練舞了。(好吧,也不能說真的都不認識。)

練完舞就是打屁抬槓喝飲料時間,而且一直到了十二點半,舞池才漸漸有寥寥幾個人出現,努力炒氣氛的MC真可憐,事實上根本就沒人理他。

這年頭,喝到飽的店都是小朋友,我們這桌的平均年齡絕對最高,其他看起來都是大學生,感覺更是沒勁,即使本來就沒要去搭訕,飽飽眼福也好啊!可惜沒辦法,都是小朋友。

我們待到一點多離開,第二天還要上班,留到這個時候已經是仁至義盡囉!

Zac,先祝你生日快樂啊!麻煩以後約個小週末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