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在網路上買了件灰色連帽長版背心,覺得是種很好搭,修飾性也不錯的單品,就挖出衣櫃裡另外的長版背心來做個簡單的穿搭嘗試。



長版背心:
左-灰色連帽背心(網購日貨,詳細介紹請看「BiN彬JP六月初夏之七件心得」)
中-不規則設計背心(路邊攤牌)
右-牛仔孔雀尾背心(MFG,台灣好像撤櫃了)



<壹>灰色連帽背心+洋裝

這件白色印花洋裝是跟連帽背心一起買的,詳細介紹也請連結到「BiN彬JP六月初夏之七件心得」;背心和洋裝的長度差不多,帶子綁起來可以有收斂修長身形的效果。鞋子選白色高跟涼鞋,耳環和項鍊都挑細緻的銀色鑲水鑽的款式。

天氣頗熱,而且穿了白色洋裝想要裝優雅,就把頭髮盤在腦後,只各在兩邊留下一束髮絲。



<貳>不規則設計背心+短裙

背心的下擺不規則,而且兩側的設計不同,比短裙略長一些;釦子不扣自然垂放著,能讓上下半身連貫起來,有拉長身型之效。鞋子選黑色跟鞋。頭髮簡單綁個高馬尾。

因為背心、短裙和鞋子的顏色都偏深,所以我挑了亮色系的普普風緞面肩帶當飾品;肩帶是在東區路邊攤買的,另外一起買的還有一條豹紋緞面肩帶,很好搭配的小物!


豹紋緞面肩帶
Rachel's World韓國精品戀夏


<參>不規則設計背心單穿

扣上長版背心上部三分之二的釦子,再內搭平口小可愛,就可以直接當作洋裝單穿。因為這件背心本身下擺的設計就很繁複了,飾品只挑條銀色仿舊長項鍊,其他從簡。鞋子選古銅色後拉式高跟夾腳涼鞋,配合長版背心的色調。

硬幣感珍珠key長鏈
BiN彬JP春吶入荷

古銅色後拉式高跟夾腳涼鞋



<肆>牛仔孔雀尾背心+牛仔熱褲

也類似當成洋裝單穿的方式,只是變成扣中段的釦子,搭淺藍色小可愛和牛仔熱褲。這件長版背心最大的特色就在於背後澎澎的多層布料,也是重點所在,其他用最簡潔的穿搭就好,避免搶了風頭。綁高馬尾顯得比較俐落。還是穿顏色比較低調的古銅色高跟涼鞋。


<伍>灰色連帽背心+牛仔長褲

這是最平常的穿搭法,短袖上衣以及牛仔長褲的組合;特意選灰色上衣,和連帽背心的顏色相近,才不會太複雜;不綁綁帶,自然垂放在兩側,修飾效果意外的好!飾品還是用跟<參>一樣的銀色仿舊長項鍊。

天氣還是很悶熱,把頭髮下三分之一收起來,用夾子藏在裡面,這樣外觀看起來就會像是及肩的短髮,而且這樣後面的髮量變少,整個就很涼。這是從我麻吉那邊偷學來的方法!


內部玄機大公開。



分享到這,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