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上午,實驗室裡安安靜靜的,突然同事小魚的手機響起。她聽著電話那端的人說話,不一會開心得咯咯笑了起來,我心裡暗暗揣測,應該是男友的來電吧。

但沒多久,小魚挨到我旁邊,悄悄的將手機塞給我,並神秘地跟我咬耳朵。我才知道,原來今天是另一位男同事宏德的生日,他女友偷偷聯絡上我們,希望給男友一個驚喜。小魚因為實驗纏身,只得拜託我待會下去接同事的女友來實驗室。

知情的同事,都豎起耳朵等著手機再度響起,而我銜命下去接人時,同事們也很有默契的纏住男主角,以免破壞驚喜。

而我領著宏德的女友上來之後,在實驗室外拿出蛋糕點上蠟燭,我把燈全部關上,在男主角反應不過來的時候,宏德的女友捧著蛋糕走進來,同事們也開始大唱生日快樂歌。完全被矇在鼓裡的壽星又錯愕又驚喜,一時之間竟不知該如何反應。

我們幫忙完成這個驚喜,當然不會忘記要宏德的女友對壽星獻吻祝福,一夥同事起鬨笑鬧了一陣,好不開心!

最有意思的,我們主管聽聞之後,竟然也唱了生日快樂歌祝福他,讓阿宏漲紅了臉,既高興又感到不好意思。

這是我在入社會之後,遇到最浪漫的一次慶生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