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126 Syukur Soup Curry (1)

地址:東京都目黑區自由が丘1-9-5 小川ビル3F(東急東横線南口徒步1分)
電話:03-5701-8281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五12:00~15:00,18:00~22:30;例假日11:30~16:00,17:00~22:30
官網:http://www.soupcurry-syukur.com/


原本昨天午餐就想吃咖哩,但是找了兩家店,一家搬走,一家公休,最後吃了豬排飯。今天為了彌補昨天的遺憾,找了這家湯咖哩。

餐廳在三樓,要從很像住家大樓的電梯上去,電梯門一打開就直接進到餐廳。
131126 Syukur Soup Curry (2)

電梯門打開,看到的景象就是這樣。
131126 Syukur Soup Curry (3)

色調很溫馨舒適的小店面,座位並不多,我們運氣不錯,還有位置。
131126 Syukur Soup Curry (4)

因為時間不多,我們直接都點午餐套餐,1000日圓,不用考慮太多。套餐有附飲料、沙拉和甜點。
131126 Syukur Soup Curry (5)

主餐部分,我們分別點了:角煮豬肉及野菜、帶骨雞腿及野菜、七種野菜。三碗色香味俱全的咖哩排在一起真讓人食指大動!
131126 Syukur Soup Curry (6)

角煮豬肉及野菜,最近吃不少角煮豬肉,看到那大塊五花肉就忍不住要點,很難控制自己。豬肉燉煮得非常軟爛,入口即化,湯有濃郁的咖哩香卻不油膩,把白飯全加進去,就變成美味的茶泡飯,超~好~吃!
131126 Syukur Soup Curry (7)

帶骨雞腿及野菜,這是娃娃點的,分了一小口吃,也是燉煮得軟爛又入味,看她吃的時候根本不需要用手拿,筷子一夾,骨頭就跟肉分開了,超棒!
131126 Syukur Soup Curry (8)

七種野菜,炫寶覺得自己這幾天蔬菜吃太少,就點了十分健康的野菜咖哩。
131126 Syukur Soup Curry (9)

吃得超飽,都準備要走的時候才發現還沒上甜點,幸好份量不多,是小巧精緻的小點心。
131126 Syukur Soup Curry (10)


這家湯咖哩好吃!而且是我喜歡的湯湯水水的餐,下次若再來自由之丘,我還會想來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