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36巷12號
電話:02-2773-3736


差不多在一、兩年前就和朋友造訪這家分店,對她的「波士頓派」念念不忘。不過以我吃甜食等級很低的「功力」,來這家吃到飽實在不太划算,所以想歸想,還是一直沒有再度光臨(我吃麻辣鍋、壽喜燒之類湯湯水水的鹹食,戰鬥力是吃甜食的十倍以上吧)。

這次是嘴饞了,炫寶貝也對這家餐點有興趣,才決定前來回味兼挑戰!

裝潢跟我兩年前看到的,似乎沒有改變多少,只有增減一些小擺飾而已吧。




沙拉:沙拉吧的東西種類不少,不過這不是重點,所以只有意思意思弄了一些。


挪威鮭魚炒飯:這份是299,我不是來吃正餐的,所以在幾項最便宜的餐點當中,選了一個看起來份量比較少的,而且還有我喜歡的鮭魚呢!炒飯的口感和香味都還不錯,乾濕度剛好。


椒麻香辣豬排+義式奶油焗蟹肉:這應該是季節限定的餐點,也是299,光就主餐來說,這一道絕對比我的鮭魚炒飯超值很多,不過反過來說,因為太超值,就會造成蛋糕吃不了多少,這是兩難的局面啊!她的椒麻豬排非常夠味!奶油焗蟹肉有完整的蟹腿肉,我一出手就直接偷走一隻裹滿焗奶油的蟹腿肉,真是大滿足啊!


椒麻香辣豬排


義式奶油焗蟹肉


波士頓派:這是我的主要目標,她還是跟記憶中一樣美味!真是太好了。香甜滑順的奶油,綿密柔軟的海綿蛋糕,怎麼吃怎麼都好吃!


泡芙塔:奶油也是很好吃,不過沒有留下深刻印象。


麵包布丁:口感很難以形容,麵包的孔隙中是布丁,有麵包的鬆軟但是又有布丁的彈性,非常的奇妙!


OREO起士:這個意外的美味到不行!一口咬下,起士就融化在嘴裡,整個香氣漫開來,套句寶貝的話:「我怕我再吃下去會流淚」;就是吃了會想流淚的美味!


野莓塔:放在OREO起士之後,只能說相形失色,真的是委屈她了;不然酸酸甜甜的味道也是挺不錯的!


水果提拉:最近好像是在推提拉米蘇系列吧,有各種不同的相關產品;這類似水果塔,杯裝提拉米蘇,上面放水果和餅乾,算好吃,不過沒有特色。


歐式重乳酪:其實我已經差不多了,只是一股來吃蛋糕吃到飽一定要吃乳酪蛋糕的執念,讓我再去拿來一份重口味的蛋糕;起士香味也是很濃郁,只是不像OREO起士一樣入口即化,也有可能是我已經吃撐,對美味的感受力下降。


宇治金時:照片的拍攝角度很奇怪,因為她裝盤的時候跌倒了,如果要扶起來的話,蛋糕會爛掉,就讓她乖乖躺著吧。抹茶慕斯口味較淡,在一片濃郁的起士蛋糕當中反而突出,抹茶配紅豆,真的是好吃!


古典巧克力:在我專心研究怎麼拍宇治金時的同時,炫寶貝已經直接挖走一大半了,所以呈現這個奇妙的形狀;我不喜歡巧克力,沒吃,根據寶貝的說法,「太古典了」,所以他也不喜歡,就是沒特色吧。



下次要去,還是應該選下午茶時間,就不用浪費肚子空間吃主餐了。好好專心吃蛋糕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豹芙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